像生了一顆西瓜!美國巨嬰出世 重達6.4公斤 連接生醫師都嚇傻

美國亞歷桑那州一對夫妻,近日迎來巨大驚喜,他們剛出生的寶寶身高60公分,體重6.4公斤,大小相當於9個月大的嬰兒,是個名符其實的巨嬰。連負責接生的醫護人員都讚嘆不已,各個搶著拍照留念。

更多新聞: 富國開搶COVID口服藥 恐重演疫苗不均困境

巨嬰媽媽帕托尼說,「噢想親他嗎?」

像生了一顆西瓜!美國巨嬰出世 重達6.4公斤 連接生醫師都嚇傻

小兄弟初次見面,互動萌翻眾人,美國亞歷桑那州這個家庭,上周喜迎新成員,而且還是個重量級狠角色。

巨嬰媽媽帕托尼說,「(生出來時)醫護人員的反應是,天阿好大隻等不及要幫他秤重。」

一離開媽媽肚子,就有60公分長,連經驗老道的接生團隊都瞠目結舌。

巨嬰媽媽帕托尼說,「秤了發現有14.1磅(約6.4公斤),從來沒看過這麼大的新生兒,醫生和其中一個人超好的護理師,全都跟我們自拍,當然他們有先取得同意,他們超級興奮的。」

過了秤更發現,足足有14.1磅、約6.4公斤,大小跟九個月的嬰兒差不多,讓現場醫護搶著拍照。不過夫婦倆、卻相對淡定。

巨嬰爸爸帕托尼說,「事實上這小傢伙11.11磅(約5公斤),這隻是8.2磅(約3.7公斤),我們已經習慣有大寶寶。」

原來家中兩個孩子,出生時體型也都比較大,而且夫婦倆的懷孕之路並不算順遂,為了生三個孩子,前前後後總共流產19次。

像生了一顆西瓜!美國巨嬰出世 重達6.4公斤 連接生醫師都嚇傻

巨嬰媽媽帕托尼說,「其中兩次流產甚至都是雙胞胎,非常難調適過來。」

根據金氏世界紀錄,目前全球最大嬰兒,重達9.98公斤,1879年出生於美國俄亥俄州,不過還來不及取名,只撐了11個小時就夭折了。帕托尼家的新成員,雖然沒能打破金氏世界紀錄,卻建康得多。


巨嬰媽媽帕托尼說,「家庭比什麼都重要,他是個很乖的嬰兒。」

原本準備好的衣服,這下完全不能穿,家人趕緊添購6到9個月大的嬰兒衣物,尿布也全面升級,希望寶寶能舒舒服服,建康長大。

(民視新聞/曾若琦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兩層樓民房沒入水中 暴雨強灌印度喀拉拉邦至少26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