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總是縱放?共諜危害台灣國安 台灣南社發起連署聲明

中共對台滲透越來越深,不過,台灣對於共諜的刑罰,卻雷聲大雨點小,過去5年,只有19案判刑超過6個月,台灣南社發起連署聲明,希望能設置國安專責法庭,修改國安相關法令等,對涉及共諜案的公務人員,給予最嚴厲處法,藉此防堵共諜侵入。

更多新聞: 共機一早又來亂!連3天侵擾我西南空域 空軍廣播強勢驅離

台灣南社找來,台灣北社、台灣教授協會等,不滿中共滲透,危害台灣安全,但法官總是重重拿起、輕輕放下,算一算,從2015年到2020年,總共有222案涉犯國安法,卻只有19案,判刑超過6個月。

司法總是縱放?共諜危害台灣國安 台灣南社發起連署聲明

台灣南社社長翁銘章說,「在兩蔣時代,相當多案件只要碰觸到匪諜,無期徒刑死刑這些,但現在目前立法更完整情況之下,現在目前的共諜案,都是雷聲大雨點小。」

台灣北社秘書長潘威佑說,「設置國安專責法庭,這是非常重要的,專責針對這些賣台的人,做專責責罰之外,我們也要譴責他的行為。」

司法總是縱放?共諜危害台灣國安 台灣南社發起連署聲明

就怕共諜,危害台灣安全,台灣南社發起連署聲明,要求設置國家安全事項專責法庭,修正國家安全相關法律。另外,涉共諜案的現任公務人員,給予最嚴厲處罰,防止國外勢力、台灣親共團,以民主制度摧毀台灣民主,最後更希望法官養成,能納入國安課程。

立委(民)管碧玲說,「今年四月王炳忠的案,都判無罪,理由竟然是說這五個人,沒對國家安全社會安定,產生明顯立即危害,我們知道間諜,怎麼可能有明顯立即的危害,重點是司法體系,對國家安全觀念完全外行。」

新黨共諜案,王炳忠等人都被判無罪為例,管碧玲表示,除了加重罰則,接下來研擬修正《營業秘密法》,阻止中國勢力的威脅利誘。

(民視新聞/林嘉玫、郭南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撇情治單位與國民黨無關 蘇貞昌諷:殺人的是菜刀不是拿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