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嘉瑜、黃捷都是受害者! 網紅小玉「偷臉賣A片」遭逮
YouTuber小玉製作變臉A片獲利,遭警方破獲。(圖/民視新聞翻攝)

知名YouTuber小玉因瘋狂、無厘頭的影片打開知名度,但常引起爭議與負面討論。他先前拍片喝母乳,竟形容「有狗味」,被網友一片撻伐、挨轟不尊重。隨後引退的小玉如今又惹禍,原來他悄悄當起「台灣網紅挖面」群組幕後首腦,透過收費再「客製化」販售女主角換臉的A片來牟利,被「偷臉」的名單包括民代高嘉瑜、黃捷。刑事局今循線逮捕小玉等3人,送檢方偵辦。

更多新聞: 「快被打死」成遺言 陳修將女友「節儉、孝順」好友憶:曾炫耀男友的好!

身材姣好的網紅奎丁曾出面控訴遭Telegram群組「台灣網紅挖面」換臉變成A片女主角,影片並在上千人的群組內販售。據了解,警方根據該群組的金流向上追查,發現群組帳戶為朱玉宸所有,而朱男就是YouTuber小玉,他與公司員工等3人涉嫌以軟體「Deep Fake」來偷取名人的臉,再做成影片售出,時間長達一年多。

受害者除了奎丁,還有日前充滿話題的脫口秀演員龍龍、網紅白癡公主、黃捷、高嘉瑜等人。警方粗估,小玉和公司員工等3人不法所得至少500萬元以上,警方依散播猥褻物、妨害名譽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關8》一戰成名!美聲狂吸日粉 林育羣笑:終於知道王力宏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