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睽違193天迎來零本土、境外、死亡 鄉民狂讚:指揮中心「穩到不行」
周志浩表示今天是台灣睽違193天再度迎來三項加零紀錄。(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睽違193天台灣首度出現本土確診、境外移入、死亡個案全部+0,現在民眾對於國內疫情大多抱持樂觀看法,關於降級還需要謹慎評估,但整體走勢都往好的方向發展,鄉友在PTT八卦版狂讚「指揮中心穩到不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睽違193天「三零」! 疾管家一張黑板照右下角有亮點 指揮中心曝巧思

自5月本土疫情爆發後,台灣睽違193再度迎來本土、境外、死亡三項「加零紀錄」,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鬆口透露「離降一級近了」,不過現階段還是得遵守二級防疫指引,11月1日以後是否降回一級?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認為還得考量到疫苗施打狀況,完整評估後會再公布,但確定的是疫情已經越來越穩定。

PTT鄉民則是都難掩興奮,激動留言「指揮中心穩到不行」、「希望繼續保持」、「台灣真的很狂」、「邊境千萬要小心」、「疫苗打起來」,不過也有部分網友仍希望台灣疫情穩定希望中央能放寬口罩限制直呼:真的悶太久啦!


快新聞/睽違193天迎來零本土、境外、死亡 鄉民狂讚:指揮中心「穩到不行」
台灣睽違193天迎來三項加零鄉民狂喜(圖/擷取自PTT)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親開電動車亮相! 郭台銘:僅花1年完成不可能的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