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世華ATM大出包!網怒批「當機還吃我錢?」銀行道歉回應了
國泰世華ATM發生領錢失敗但帳戶白白被扣款一事,而國泰世華也於晚間回應,表示因進行ATM前置處理系統之維護升級,才使交易無法順利完成。(資料照/民視新聞)

財經中心/林彥君報導

今(18)日有民眾到國泰世華ATM領錢,卻發生錢沒領出來,帳戶卻被扣款一事,民眾到臉書社團將此事PO上網,立刻有不少網友紛紛表示也遇到類似情形,還有人抱怨客服電話根本打不進去,國泰世華銀行臉書也瞬間湧入超多網友留言並直呼「快還錢」。對此,國泰世華於晚間在貼文留言區回應了。

更多新聞: ATM領錢吐出「皺巴巴」紙鈔!他傻眼「態度有夠差」網笑:很兇

一名網友到國泰世華ATM領錢卻發生錢沒領出來帳戶卻白白扣款的情形,引發網友熱議,原PO發文指出:「有誰也被國泰世華ATM吞錢了嗎?我剛被吞了15000」,原先操作領取1萬5000元,ATM顯示交易進行中,但完全沒聲音,過了1分鐘訊息就跳成交易取消,ATM沒吐鈔,但是帳戶就被扣款了,他也說:「應該系統有問題,客服都打不進去了」。

國泰世華ATM大出包!網怒批「當機還吃我錢?」銀行道歉回應了
有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操作國泰世華ATM,領1萬5000元竟發生沒有吐鈔但帳戶被白白扣款。(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此貼文一出,竟然有不少網友也紛紛表示「剛剛大當機 我的卡被吃掉」、「我是在銀行門口的提款機領的,也是有扣錢不吐款,馬上進去銀行反應」、「我剛剛要去全家領錢,還好有人跟我說,不然我要哭惹」、「客服完全打不進去,總該要處理」、「今天很多人都這樣子」。


國泰世華ATM大出包!網怒批「當機還吃我錢?」銀行道歉回應了
國泰世華銀行晚間回應此事,表示是因系統升級而造成民眾不便。(圖/翻攝自國泰世華銀行臉書粉專)

對此,國泰世華臉書於最新貼文下方,於晚間7點42分在貼文留言區回應:「本行昨日(10/17)因進行ATM前置處理系統之維護升級,致今日(10/18)發生部分ATM提款及轉帳交易未能完成之情形,本行將依標準作業程序清查交易結果,以確保客戶權益,造成不便之處,本行深感抱歉」。

但此回應似乎無法平息眾怒,網友怒批,「客服永遠打不通,吃錢也沒回應,我都不知道要不要離開ATM」、「我已經在全家的ATM坐快1小時了我的7500被扣款可是錢沒出來請問到底要怎麼處理」、「系統升級難道不必提前通知,這危機處理完全不行」、「今天急著要繳款結果竟然遇到這件事,國泰要幫我還嗎」。

更多新聞: 航運股連3月下跌不見底!內行反手做空賺很大?網傳「航海王」早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