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d、老爹玩心大開 體驗紅襪「全壘打專車」

紅襪隊在美聯冠軍賽第三戰,以兇猛的打擊火力血洗太空人,每當豆城軍敲出全壘打時,開轟的球員就會坐上推車,在休息室巡禮,成為最新的慶祝儀式。今天賽前,球評A-Rod和歐提茲(David Ortiz),特別實地體驗,噸位龐大的老爹搭上推車,由A-ROD來推,短短幾公尺就讓他直呼快累死了。

更多新聞: 引退記者會 松坂大輔:不希望這天到來

這個畫面球迷應該不陌生了,光在美聯冠軍賽第三戰,「全壘打推車」就啟動了四次,讓紅襪系列賽取得2-1領先,這推車搭起來是什麼感覺,傳奇球星也好奇!

擔任球評的A-Rod和老爹David Ortiz,生涯在大聯盟合計敲出1237轟,昔日重砲玩心大開,來體驗這特別的慶祝儀式,只是老爹噸位實在太重,休息區短短路程就讓A-ROD累到凍未條,還得兩人合力把Ortiz搬出推車,搞得大夥氣喘吁吁。

A-Rod、老爹玩心大開 體驗紅襪「全壘打專車」

其實這種慶祝儀式源自於去年球季,當時還只是一台普通的洗衣推車,如今已經升級成專用訂製推車,能否一路開到世界大賽?就看紅襪重砲們的表現了!

相較於豆城軍氣勢絕佳,早一步在外卡遭到世仇淘汰的洋基,肯定不是滋味,球界持續找戰犯,年薪9年92億的王牌Gerrit Cole,卻只投兩局就被KO,成為眾矢之的。

A-Rod、老爹玩心大開 體驗紅襪「全壘打專車」

前馬林魚總經理塞森表示,「當外部物質被禁止,防禦率就爆漲,你會失望嗎?當紅襪能把97英里偏高直球,轟出全壘打,而過去通常是揮棒落空時,你會失望嗎?當天的天氣比較冷,因此沒有流汗能和松焦油融合,產生強大摩擦力時,你會失望嗎?」

除了前馬林魚總經理砲火猛烈,ESPN製作人保羅也暗指Cole是在外部物質幫助下,才能投出鬼神表現。在眾多質疑聲浪中,提早放寒假的洋基王牌,只能等待下個球季證明自己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厄文堅拒疫苗 席佛:96%球員已接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