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破大會.二破全國 東奧銅牌陳玟卉全運會摘金

在東京奧運舉重女子64公斤級拿下銅牌的陳玟卉,今天代表新北市參加全運會,陳玟卉挑戰76公斤級項目,抓舉成績101公斤,打破大會紀錄,挺舉130公斤與總和231公斤,則是打破全國紀錄,風光奪下金牌。

更多新聞: 從沒輸過台灣隊 平成怪物松坂傳奇謝幕

抓舉第一次試舉94公斤,陳玟卉就成功,接下來挑戰97公斤,要破大會紀錄。

三破大會.二破全國 東奧銅牌陳玟卉全運會摘金

把紀錄向上提升兩公斤還不夠,陳玟卉再堆高障礙,挑戰101公斤。

小小振臂歡呼,陳玟卉在抓舉改寫大會紀錄,接下來的挺舉,第一次試舉就要直接刷新大會紀錄。

以119公斤成為新的大會紀錄保持人,下一把125公斤對陳玟卉來說也非難事,最後一次試舉直接加到130公斤,劍指全國紀錄。

三破大會.二破全國 東奧銅牌陳玟卉全運會摘金

成功改寫全國紀錄,陳玟卉自己也相當興奮,最後她就以破大會紀錄的抓舉101公斤、破全國紀錄的挺舉130公斤及總和231公斤,拿下金牌,足足比第二名多了23公斤。

司儀說,「冠軍新北市陳玟卉,總和231公斤。」

陳玟卉在東京奧運參加64公斤級賽事,拿下銅牌,全大運則是在71公斤級摘金,這回備戰世錦賽,在全運會挑戰76公斤級,依舊無人能敵。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籃網週三開幕戰對決公鹿 主將厄文不打疫苗缺陣 爭冠大熱門陷風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