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挺陳柏惟 鎮瀾宮擲筊爭取媽祖支持

立委陳柏惟罷免投票,進入倒數4天。台派「台灣國」成員,10月19日前進沙鹿選區力挺3Q,還到大甲鎮瀾宮擲筊請示,爭取媽祖支持。另外,青年團體也發起「守護民主挺3Q」活動,呼籲外漂青年,返鄉投下「不同意罷免」票,守住第2選區這席年輕立委。

更多新聞: 刪Q「奧步」?冒充陳柏惟團隊半夜打電話擾民 李雨蓁:傷害民主

台灣國成員說,「挺3Q反惡罷。」

「908台灣國」成員們,從沙鹿火車站集結出發,徒步走進傳統市場,力挺3Q陳柏惟。

台灣國成員說,「專程從屏東北上的老朋友。」

台灣國挺陳柏惟 鎮瀾宮擲筊爭取媽祖支持

距離罷免投票只剩4天,全台台派團結反惡霸,還痛批這場投票,根本是國共聯手霸凌陳柏惟,活動前,「台灣國」成員,還先到大甲鎮瀾宮,擲筊跟媽祖請示。

台灣國創辦人王獻極說,「問大甲媽這次對國民黨結合共產黨,欺負好立委3Q有道理嗎,大甲媽說很生氣,祂說祂不能選,但是祂交代台中第二選區選民,23日當天一定要出來(投票)。」

台灣國挺陳柏惟 鎮瀾宮擲筊爭取媽祖支持

陳柏惟青年參政,才短短1年多,如今卻面臨被罷免危機,青年團體自發性動員,集結台中火車站前誓師,呼籲台中第2選區,外漂的年輕人,返鄉投下「不同意罷免」票,再挺3Q一次。

青年團體代表蔡美華說,「我們看不懂國民黨惡質的操作,侵害一個青年參政的權利。」

台中市議員(民)張家銨說,「青年朋友我們來守護,我們的青年立委,拜託大家10/23一定要回來,投下不同意罷免票。」

隨著投票日逼近,罷免、反罷免行動,緊鑼密鼓動員中。

(民視新聞/喬祖豫、林進龍、林賢明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城中城大火燒出老舊住宅危機 徐國勇:雙北各10多棟類似高危險大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