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險有穿雨鞋!老翁製飼料 腳捲絞肉機當場噴血

彰化芬園莊姓老翁,上午在自家魚塭旁製作土虱的飼料,買來豬內臟放到絞肉機作業,過程中,老翁用穿著雨鞋的右腳踩踏,但卻不慎絆倒,他的右腳幾乎被捲進絞肉機,當場噴血。不過還好,老翁立刻關閉電源,加上有穿雨鞋多了一層保護,才沒讓傷勢擴大。

更多新聞: 神壇竟成槍毒交易所 槍枝藏廢冰箱內 毒品壓石頭下

救護車一路鳴笛,火速抵達芬園鄉的這處魚塭,受傷的莊姓老翁躺在擔架上被推到救護車上,這時候他的意識還算清楚,而他的右腳嚴重受傷,差一點就被絞肉機捲進去。

好險有穿雨鞋!老翁製飼料 腳捲絞肉機當場噴血

芬園消防隊分隊長黃宗彬說,「他應該是不小心去用,這些動物的內臟,應該是疑似不慎,跑去弄進洞穴裡面就被卡住。」

好險有穿雨鞋!老翁製飼料 腳捲絞肉機當場噴血

19日上午七點多,老翁在自家魚塭旁,製作土虱飼料,他就像這樣,站到絞肉機上,一邊踩踏新鮮的豬內臟,但一個不小心滑倒,他的右腳就順勢捲進絞肉洞口,當場噴血。

鄰居說,「我知道救護車消防車警車都來,用了很久的時間,(人有昏倒嗎),就搭救護車抬出去啊我也不知道,(他的腳傷勢流血而已嗎),我也不知道就用了很久。」

附近鄰居說,老翁為了餵養土虱,自製飼料,沒想到會出意外,也嚇了一跳。

芬園消防隊分隊長黃宗彬說,「我們攜帶破壞器材跟軍刀具下去,那老翁有自行脫困腳掌,有發現他的腳背跟腳掌都有大條的撕裂傷。」

消防人員說,好險受傷的莊姓老翁,有穿上雨鞋也因此多了一層保護,否則,腳被捲進絞肉機裡,可能會是血肉模糊的慘況。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小貨車直撞休旅車後翻車 駕駛又偷機車「再度肇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