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聯冠軍賽再輸就陷絕境 道奇回主場5比4逆轉勇士

在國聯冠軍系列戰再輸一場就瀕臨絕境的道奇隊,今天回到洛杉磯主場,打線終於爆發,八局下半靠著一壘手貝林傑(CodyBellinger)的追平3分砲,加上看板球星貝茲(MookieBetts)的致勝二壘安打,道奇以5:4逆轉險勝勇士,將系列賽追成1勝2敗的局面。

更多新聞: NBA/新球季5大看點 柯瑞可望躍居史上三分球王

打到八局下半還落後3分,整個洛杉磯的焦慮被一棒打散,Bellinger把一顆偏高,根本沒進好球帶的96英里快速球,扛成拯救道奇隊的3分砲,成為避免陷入0勝3敗絕境的重要關鍵,也讓他繼國聯分區系列賽決勝第5戰,在九局上半擊出致勝安打之後,又一次在季後賽當英雄。

國聯冠軍賽再輸就陷絕境 道奇回主場5比4逆轉勇士

道奇追平之後,又繼續追加超前分,MookieBetts的二壘安打攻下致勝的1分,道奇靠著八局下半的4分大局,演出逆轉,這也是道奇隊史上在季後賽第一次,打到第八局之後、還落後3分以上,逆轉贏球的比賽。

國聯冠軍賽再輸就陷絕境 道奇回主場5比4逆轉勇士

道奇隊外野手貝茲表示,「就是盡量把球打得結實然後就送回1分,我知道球會投進好球帶就做好準備。」道奇帶著1分領先來到九局上半,終結者KenleyJansen演出KKK連3K,拿下救援成功,終場道奇6:5險勝勇士,把國聯冠軍系列賽追成1勝2敗。

(民視新聞/陳建君、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三破大會.二破全國 東奧銅牌陳玟卉全運會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