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瑞大三元率勇士旗開得勝 湖人慘吞開幕戰四連敗

NBA今天展開新球季,由湖人和勇士上演經典對決,勇士靠著柯瑞(StephenCurry)21分10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戰績,以121:114旗開得勝,被球迷寄予厚望的湖人狀況不佳,近四季開幕戰全都落敗,讓合力攻下67分的詹姆士(LebronJames)和戴維斯(AnthonyDavis)白忙一場。

更多新聞: NBA/首波75大傳奇球星揭曉 哈登、杜蘭特領銜

命運的糾纏,讓LebronJames和StephenCurry再次相會,兩大球星在開幕戰要來場頂尖對決。

球賽主播說,「柯瑞從外線發砲,三分球命中。」

咖哩小子左邊45度角開火,此戰他外線手感還在熱機,僅投進兩個三分球,依然貢獻21分10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數據,湖人這邊則有詹皇、AD聯手出擊。

柯瑞大三元率勇士旗開得勝 湖人慘吞開幕戰四連敗

球賽主播說,「這球往內線送轟炸籃框。」

一眉道人連同這次垃圾不落地,進帳33分11籃板,Lebron也有34分入袋,反觀新同學甜瓜漢威少顯然還沒有融入團隊,Westbrook還繳出-23的全場最差效率值,雙方戴著兩分差距,進入第四節,戰況來到分水嶺。

柯瑞大三元率勇士旗開得勝 湖人慘吞開幕戰四連敗

球賽主播說,「這球三分線外出手,手到擒來。」

勇士在決勝節拿出招牌外線攻勢,單節投進六個三分球,團隊命中率更高達6成32,帶出一波12:2攻勢後鎖定戰局,終場勇士以121:114旗開得勝,從熱身賽至今未嘗敗績,反觀湖人從季前賽開始七戰皆墨,同時也吞下開幕戰四連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亞運史上最大媒體會 因疫情採線上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