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外卡出局找戰犯 總教練遭出征仍續約3年

大聯盟豪門紐約洋基隊,今年再度無緣世界大賽,而且季後賽在外卡戰就被淘汰,雖然遭紐約媒體和球評大舉出征檢討,如今還是決定留下總教練布恩(AaronBoone),洋基與布恩續約3年,外加第4年的選擇權,布恩表示,他很興奮能繼續執掌洋基兵符,認為自己有能力帶領洋基重返巔峰。

更多新聞: 中職/獅隊自亂陣腳 兄弟團隊2安拿6分搶勝

已經連續12年沒有打進世界大賽的洋基,還是決定和總教練AaronBoone續約。

洋基外卡出局找戰犯 總教練遭出征仍續約3年

洋基隊總教練布恩說,「我非常興奮能留下來和這支球隊一起前進,繼續追求我們的目標成為冠軍,我認我能幫助和帶領洋基攀上顛峰,這是我為什麼在這裡為什麼留下來。」Boone擔任洋基總教練四個球季,雖然都打進季後賽,但是今年成績並不理想,勉強以外卡第二的成績擠進季後賽,而且一場就被淘汰,他的帶兵調度也飽受不少球迷批評,但是洋基老闆HalSteinbrenner還是力挺Boone,還發聲明稱讚他深具棒球智慧、備受球團上下敬重。

洋基外卡出局找戰犯 總教練遭出征仍續約3年

洋基隊總經理凱許曼表示,「布恩是解答的一部份而不是問題的一部分,他有聯繫和溝通的能力能打開心胸,他在這裡有許多輝煌成績,儘管沒有達成季後賽的終極目標。」此外大聯盟球評也認為,過去四年Boone繳出來的的戰績還是夠水準,今年洋基的陣容仍然有些缺陷,不能把責任全怪在總教練的身上。

洋基外卡出局找戰犯 總教練遭出征仍續約3年

大聯盟電視網球評迪羅薩說,「我不驚訝而且為布恩高興,他帶領洋基之後這些年打出6成勝率,重點是他對比賽的直覺相信他的直覺,布恩了解比賽但今年洋基陣容有缺陷。」雖然老闆和專業球評都肯定,但是又簽了3+1年的合約之後,Boone的壓力只會越來越大,因為未來的目標只有一個,就是一定要帶領洋基拿到世界大賽冠軍。

(民視新聞/陳建君、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亞運史上最大媒體會 因疫情採線上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