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封殺事件+換臉不雅片風波 蔡依林避而不談

近來中國演藝圈大地震,傳出大量封殺藝人名單,蔡依林也在其中,加上近日又被捲入網紅小玉換臉置入色情片的風波,蔡依林可以說是躺著也中槍,而今天是她首度在疫情後出席記者會,被問到這些敏感問題,通通避而不談。

更多新聞: 500元好食券加碼! 10/29前數位綁定還有機會

一襲精品綠色西裝,繫上鑽飾寬皮帶,展現姣好線條,藝人蔡依林,出席精品記者會,坦言疫情後首次面對大陣仗媒體,心情有點緊張!

藝人蔡依林說,「我現在還是偶爾才會有一些零星的工作,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反而有一點不習慣,今天晚上開始,就會有合作的英文單曲,然後也會有中文版,2首編曲完全不一樣。」

中國封殺事件+換臉不雅片風波 蔡依林避而不談

被問起何時有新作品,蔡依林笑得合不攏嘴,透露馬上就有單曲問世,至於跨年要留在台灣還是去中國表演,她笑笑帶過。

藝人蔡依林說,「我也還不清楚,因為行程表都在經紀公司那。」

中國尷尬話題一出,緊接被問到,日前流出中國封殺台灣藝人名單,蔡依林也在其中,她的表情瞬間垮下來。

中國封殺事件+換臉不雅片風波 蔡依林避而不談

公關公司說,「不好意思我們今天還是就問展覽相關問題,抱歉謝謝。」

不論傳出被中國封殺的議題,還是遭到網紅小玉換臉變成色情片女主角,所有敏感話題,通通被公關公司擋了下來,就怕說多惹禍上身。

(民視新聞/黃鴻宇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華人公益金傳獎今舉行 總統及各首長賀電勉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