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紫南宮清點香油錢.還金 已收逾30萬元五倍券

紙本五倍券這個月8日起用,帶來超熱買氣!南投竹山紫南宮,開放民眾持五倍券添香油錢,也能還借金,半個月來已經收了30多萬元,寺廟周圍彩券行也受惠,很多人拿五倍券買刮刮樂,店家也進帳快20萬;另外雲林縣府刺激縣內買氣,推出五倍券消費500元,就能獲得10%現金回饋,一共提撥的2500萬,現在快被換光了。

更多新聞: 爽拿1388元振興加碼金!「這末碼」連中動滋券、農遊券

雲林縣府大門口,排隊人龍綿延到幾百公尺長,東繞西彎好幾個迂迴,看不到盡頭。

排隊媽媽說,「特地帶小孩來排。」

媽媽背著小娃娃,手裡抱著襁褓嬰兒,也頂著太陽來排隊,這些民眾全是為了,五倍券額外的消費回饋而來。

南投紫南宮清點香油錢.還金 已收逾30萬元五倍券

原來雲林縣府,也搶五倍紙本券商機,只要在雲林縣內,消費滿500,憑發票就加碼10%的現金回饋,每人最多可領500元,這波回饋總預算,提撥2500萬元,短短三天,20個鄉鎮都快發光光。

民眾說,「,有拿到就拿沒拿到就算了。」

雲林縣新聞處長羅楚東表示,「也規劃我們第二波的加碼活動,無論是現金還是抽獎獎項,都是可能的方向。」

雲林縣府大手筆發現金,也衝高這波全縣2億5000萬的消費力。

南投紫南宮清點香油錢.還金 已收逾30萬元五倍券

五倍券效應,也造福了南投竹山紫南宮旁的店家,特別是彩券行的刮刮樂,賣翻了

彩券行業者說,「200、500、1000五倍券,彩券行業者就是刮刮樂的面額剛好,這樣前後大概收了15萬。」

南投紫南宮清點香油錢.還金 已收逾30萬元五倍券

紫南宮也開放民眾,拿五倍券添香油錢、還借金,8日到現在不到半個月,收到的5倍券,超過30萬

竹山紫南宮主委莊秋安說,「陸陸續續我們會轉給一些弱勢團體。」

廟方把收到的五倍券,全部當善款捐出,更讓中央的振興善意,化做愛心延續。

(民視新聞/鄭孝欽、張家維 雲林-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搶打第二劑莫德納 台中市民55歲至64歲免預約 市府造冊施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