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撿到一百元拾金不昧交給店家 老闆一看監視器劇情超展開

宜蘭一名年輕男子,外帶等候餐點時,在店門口撿到100元,他好心地交給店家,不過事後店家調閱監視器,劇情卻超展開,原來這100元,就是拾金不昧的男子自已掉的,老闆隨即將畫面PO到臉書,想要找到他歸還錢,意外笑翻許多網友。

更多新聞: 值完夜班還要支援打疫苗 北市醫護:做功德

身穿紅色球鞋,黑衣黑褲,背著後背包的年輕男子,邊滑手機,邊等餐點,突然低頭發現,地上有100元鈔票,連忙撿起來,還遲疑了一下,四周張望後,好心的他,直接交給店員,但老闆回頭一查監視器,差點笑翻。

老闆在臉書上PO文"先生謝謝您的拾金不昧,剛剛看過監視器畫面,發現是從您的皮夾掉出來的。

劇情超展開,原來一開始,這名年輕男子,排隊點餐,付完錢後,將找回的幾張百元鈔票,收進皮夾裡,但就是這時候,有一張一百元,調皮地掉了出來,糊裡糊塗的他,繞一繞後,竟然把自己的錢,當作遺失物,交給店員。網友紛紛留言,讚美他真的是太可愛了、應該要頒獎給他,甚至還有網友說這男孩可以嫁了。

男子撿到一百元拾金不昧交給店家 老闆一看監視器劇情超展開
民眾說,「蠻特別的也是很有愛心,把自己的錢拿過去,可是他自己不知情,算是蠻有良心的給店家。」

業者表示,「我們結完帳之後,他拿回找零,好像在那時候掉了錢這樣,也不確定他什麼時候會來拿,他表示是說那個錢我們就留著,我們想說的方式是先保管好,等他哪天來,再憑發票跟他去對這樣子。」

男子撿到一百元拾金不昧交給店家 老闆一看監視器劇情超展開

店家說會繼續保管這筆錢,但在看看這個拾金不昧的畫面,男孩的善良,讓網路也熱烈討論。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疫苗打幾成全面開放? 陳建仁給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