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淑晶涉偽造文書 判刑8個月今發監 報到時間未現身 檢察官將開拘票逮人

涉嫌坑殺房客的房東張淑晶,因為過去涉嫌偽造文書,欺騙法院,阻擾點交,判刑8個月,今天(20日)發監執行!不過,原訂上午10點的發監,張淑晶卻遲遲沒有現身,最快下午新北檢就會開出拘票,將她拘提到案。

更多新聞: 救難人員尋獲15歲少女背包 通知家屬指認

女房東張淑晶(2015.3.19)說,「我只是唯一的錯誤,」就不應該把房子租給你們。」

鏡頭前暴哭,似乎想博取同情,房東張淑晶涉嫌坑殺房客,多次進出法院。

女房東張淑晶(2015.3.19)說,「我同情你們我錯了嗎,結果居然遭到你們這樣子誣賴,你們到底是有沒有良心啊。」

如今坑殺房客官司未了,倒是因為欺騙法院人員,涉嫌偽造文書,必須得先入監服刑。

新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聶眾說,「通知她,傳喚她今天上午十點,到本署來接受這個執行,目前剛剛有詢問執行科的執行檢察官,目前被告並沒有報到。」

張淑晶涉偽造文書 判刑8個月今發監 報到時間未現身 檢察官將開拘票逮人

原本應該得10點報到,張淑晶卻遲遲沒有現身,他因為跟合夥人黃鐸,租下3層透天厝,卻隱瞞房東敲壞牆壁,隔成套房出租,後來沒付租金,遭房東訴請返還房屋,結果張淑晶多次提出再審,甚至拖延強制執行,法院到場點交,卻找來人頭租屋客偽造租約,阻撓法院點交,因為欺騙法院人員,張淑晶判刑8個月確定,必須發監執行。張淑晶涉偽造文書 判刑8個月今發監 報到時間未現身 檢察官將開拘票逮人

新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聶眾說,「受刑人如果我們通知她、傳喚她,卻沒有到的話,我們會依照刑事訴訟法469條第1項的規定,執行拘提的後續作業。」

張淑晶過去坑殺78名房客,涉及誣告,高院判9年8月,第二波坑殺80名房客部分,一審遭判刑5年6月,兩個案件都還在審理中,該發監報到的時間,張淑晶沒出現,就怕她又拖延入監,檢方最快下午就會開出拘票,將她拘提到案。

(民視新聞/黃國誠、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沒學乖!「潑蟑之亂」主嫌又鬧事 竹聯幫小弟討債慘遭5打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