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保母家第2天腦傷亡 保母爬進女嬰靈堂磕頭道歉

高雄一名11個月大的女嬰,送到高雄仁武一位保母家托育,沒想到才第二天就疑似因跌倒傷重不治,而涉案保母,中午到靈堂致意,遭家屬圍剿痛罵,要求她給真相,而保母全程不斷哭泣磕頭,沒有說話。

更多新聞: 仁武女嬰送托重傷身亡 姑姑悲慟發聲:記得回來當我們的小公主

保母跟她的先生,頭戴帽子,全身包緊緊,爬著進來,邊哭邊爬,來小妹妹的靈堂致意,她們不發一語,對著靈堂磕頭,但旁邊家屬難掩氣憤,不斷痛罵。

保母不斷哭泣,但家屬怒火難消,因為怎麼哭,摯愛的寶寶也無法回來了。

送保母家第2天腦傷亡 保母爬進女嬰靈堂磕頭道歉

照片中小女嬰,笑得好開心,11個月的她,卻在送到保母家第二天,腦部受傷身亡,網紅「鳳梨」,和女嬰爸爸是好友,他在臉書PO文,說朋友的寶寶去保母家第二天,保母說孩子站起來摔倒,撞到頭後昏迷不醒,緊急送醫急救四個多小時,最後只能忍痛放棄。

送保母家第2天腦傷亡 保母爬進女嬰靈堂磕頭道歉

女嬰父親說,「一下說小孩子自己吃飯站起來跌倒,一下子說是抱起來跌倒一下子又說,小孩子是妳主動把她抱起來,然後妳把她摔在地板上。」

女嬰祖父表示,保母一直不講真相,這會很氣憤。

女嬰的死因,還在釐清中,女嬰的家人,還在等待真相,但這麼可愛的寶寶,一瞬間就沒了,即使保母邊哭邊跪爬進靈堂道歉,仍然無法得到家屬的原諒。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爽吃霸王餐還怨送錯餐點 火鍋店:疫情下大家都在苦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