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炫耀十級心算證書!網曝無情真相:連我阿嬤都會
鳳梨翻到心算證書,最後卻讓他心情很Blue。(組合圖/翻攝自yi0107 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網紅鳳梨(吳泓逸)19日在社群媒體上發文,提到他從家裡翻出一張證書,竟然是小時候獲得的心算合格證書,不禁好奇發問「第十級是很厲害的意思嗎?」在網友無情揭開真相後,他心情瞬間盪到谷底,直喊後悔問這個問題了。

更多新聞: 會和前男友復合?林襄聽到孫生秒打槍 笑喊:當初費盡千辛萬苦逃離

鳳梨在Instagram發文,秀出一張88年取得的心算證書,他開心地向粉絲們詢問「我突然翻到這個欸…這對我的人生會有什麼加分嗎…?第十級是很厲害的意思嗎…?」

貼文曝光後,吸引超過2.3萬人按讚,網友們毫不留情「第十級連我阿嬤都會」、「第十級最爛…」、「有參加幾乎都會有…」、「十級是幼幼班啦」、「十級根本不用考吧」。

鳳梨一開始還有些錯愕,再問「誰可以先回答我...第十級是最強還是最爛的...」,得知殘酷答案後,他也回應表示「算了...我後悔問這個問題了...你們都說我是最爛的...我現在心情很Blue...」。

鳳梨炫耀十級心算證書!網曝無情真相:連我阿嬤都會鳳梨曾拿到10級心算合格證書。(圖/翻攝自yi0107 IG)

更多新聞: 愛不到就要同歸於盡!陳妍安《黃金歲月》失控開車載GINO衝入海 網友驚喊:根本恐怖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