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批顏寬恒發文推刪Q「噁心又矯情」 他籲:站出來守護台灣捍衛民主
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恒。(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進入最後倒數之際,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恒昨晚發文喊話,「鄉親們出來投票,讓全台灣明白我們才是這塊土地的主人」。對此,臉書粉專「我是台灣人.台灣是咱的國家」也發文痛批,顏寬恒的貼文「噁心又矯情」。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復興主委稱中國軍機「不算擾台」 陳明通:解讀錯誤聽不下去

國民黨全力刪Q打壓陳博惟,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恒昨在臉書發文寫道,「這些人一輩子沒住過我們的故鄉,卻想要當我們的主人,決定我們的命運」;「10月23日鄉親們出來投票,讓全台灣明白這是我們自豪的故鄉,我們才是這塊土地的主人。」

臉書粉專「我是台灣人.台灣是咱的國家」發文痛批,「看到顏寬恒發這種文,真覺得噁心又矯情」,直言這場罷免已經不是單純罷免,最可惡的是「中共黑手介入」,守護台灣捍衛民主,用選票告訴中國,台灣的政治不是你們可以操控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網友改寫酸「顏家」才是土地的主人 周玉蔻大讚預告「來,吃顆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