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瑞大三元率勇士旗開得勝 湖人慘吞開幕戰四連敗
柯瑞繳出大三元,率領勇士旗開得勝/截圖自美聯社

NBA今天展開新球季,上演湖人和勇士的經典對決,勇士靠著柯瑞(Stephen Curry)繳出21分10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戰績,以121:114旗開得勝。被球迷寄予厚望的湖人狀況不佳,加上熱身賽已經吞下七連敗,讓合力攻下67分的詹姆士(Lebron James)和戴維斯(Anthony Davis)白忙一場。

更多新聞: NBA明開季! 主席公開呼籲厄文接種疫苗

NBA今天展開新球季,湖人和勇士交鋒,讓Lebron James和Stephen Curry再次相會,兩大球星在開幕戰要來場頂尖對決。咖哩小子外線手感還在熱機,僅投進兩個三分球,依然貢獻21分10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數據,湖人這邊則有詹皇、AD聯手出擊。

一眉道人進帳33分11籃板,Lebron也有34分入袋,反觀新同學甜瓜漢威少顯然還沒有融入團隊, Westbrook還繳出-23的全場最差效率值,雙方帶著兩分差距,進入第四節,戰況來到分水嶺。勇士在決勝節拿出招牌外線攻勢,單節投進六個三分球,團隊命中率更高達6成32,帶出一波12-2攻勢後鎖定戰局,終場勇士以121-114旗開得勝,從熱身賽至今未嘗敗績,反觀湖人從季前賽開始七戰皆墨,同時也吞下開幕戰四連敗。

更多新聞: 勇士奪國聯冠軍賽首勝 萊里先開轟再揮再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