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驚天巨響! 兩機車相撞 噴飛50公尺零件四散

苗栗通霄知名的落日大道20日中午發生車禍意外,一輛休旅車疑似闖紅燈,撞上一輛廂型車導致翻覆,廂型車上是祖孫四人,小朋友是一對五歲的龍鳳胎,他們和阿嬤身體有多處擦傷,都送往醫院觀察。另外,在南投草屯鎮碧山路,則有兩輛機車發生車禍,撞擊力道強大,導致人車噴飛50公尺遠,騎士受傷倒地。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黑衣人闖松山警分局中崙所砸電腦 主嫌一審判刑6月

草屯碧山路上傳出巨響,一輛準備左轉的機車,遭到後方直行機車猛力撞上,兩台車當場噴飛滑行,機車零件四散,附近住戶聽到撞擊聲,都跑出來查看。

砰!驚天巨響! 兩機車相撞 噴飛50公尺零件四散

住戶說,「在樓上聽到很大聲,很大一聲,有夠大聲的,就是相撞東西都摔出去,噴飛滾了很遠耶。」

噴的有夠遠,可能超過50公尺,可見其中一方車速相當快

救護車火速抵達現場,兩名傷者倒地待救,還好兩人只有身上多處擦挫傷,生命徵象穩定

砰!驚天巨響! 兩機車相撞 噴飛50公尺零件四散

草屯分局交通隊小隊長李堂榮表示,「普重機兩位駕駛受傷及車損,肇因待警方調閱監視器釐清。」

機車相撞在南投,接著鏡頭轉到苗栗通霄落日大道,白色休旅車疑似闖紅燈,右邊急駛而來的黑色型廂車根本煞不住,直接撞上,接著整輛車翻覆滑行大約10多公尺才停下來。

救護車急奔現場,看看車輛翻覆,車上乘客應該傷勢嚴重,但還好還好,受傷的只有一對龍鳳胎和阿嬤,他們受到驚嚇,身體多處擦傷,雖然沒有大礙,但還是搭救護車前往醫院觀察,警方也照規定替雙方酒測,都沒有酒駕。

砰!驚天巨響! 兩機車相撞 噴飛50公尺零件四散

苗栗埔口所副所長曾榮湧說明,「廂型車內幼童及祖孫輕微擦傷,雙方駕駛酒測值均為零。」

透過空拍畫面,俯瞰落日大道,夕陽西下賞落日,白天賞海景,而肇事的休旅車駕駛是一對70多歲夫妻,他們從彰化到白沙屯進香,可能不熟路況,才不慎闖紅燈釀成事故,車禍原因,交由警方釐清。

(民視新聞/許家程、邱俊超、張家維 南投-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城中城惡火帶走46條生命 愛心捐款總金額突破2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