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跟別人搶!萊禮生醫暖暖包月產破千萬片 各款式「暖心上市」這些地方可買
萊禮生醫推出高溫、速熱性的「熔炎熱」暖包。(圖/萊禮生醫提供)

氣象局預估今年冬天會很冷,引爆民眾搶囤暖暖包風潮,甚至更驚見有民眾一買就是一整車。不過,全台最大暖暖包製造商、萊潔醫療口罩的製造廠「萊禮生醫」強調「不用那麼恐慌」,因為台灣就有自己的工廠穩定生產,還不會調漲價格,加上「萊禮生醫」超前部署,各大通路存貨充足,民眾想買就可買到。

更多新聞: 台灣製造紮根國際! 萊禮生醫發揮MIT精神 口罩、暖暖包穩住撇恐慌搶購

受到今年反聖嬰現象影響,專家預吿今年冬天可能較為寒冷,不過民眾對於暖暖包仍有去年缺貨的陰影,暖暖包需求量提前大增。此外,受疫情影響,國際船運缺櫃、中國限電等問題,持續影響原物料供應鏈。台灣市場暖暖包,多年一直依賴日本、韓國與中國進口,海運供應情況仍有不穩定風險。

值得一提的是,萊禮生醫除旗下知名萊潔口罩品牌外,低調不為人知的更是亞洲最大的暖暖包、熱敷貼片製造工廠,多年來持續供應歐美與東南亞市場。尤其今年對於原物料與船運問題,萊禮生醫也早早就在6月就提前部署。


不用跟別人搶!萊禮生醫暖暖包月產破千萬片 各款式「暖心上市」陪你過寒冬
暖暖包不用搶不用囤貨,萊禮工廠月產能可達千萬片。(圖/萊禮生醫提供)


萊禮生醫指出,工廠具有16條生產線量能,足夠因應市場需求,若是以工廠每日工作10小時來算,暖暖包產能高達約50萬片,月產能可高達千萬片。

萊禮生醫扣除穩定供應海外市場需求外,同時也備貨1000萬片以上暖包原物料供應台灣民眾使用,更強調雖然現在萬物皆漲,但身為台灣的原廠,「越是不穩定的時期,我們越不會調漲價格」,也希望讓民眾可以感到安心,不需要囤貨。

其中,萊禮生醫也推出高溫、速熱性的「熔炎熱」暖暖包,短時間就能達到均溫61度,最高溫度來到73度,相比一般暖包高出12度,持續時間更長達12小時以上。


不用跟別人搶!萊禮生醫暖暖包月產破千萬片 各款式「暖心上市」陪你過寒冬
「熔炎熱」12小時手握式暖暖包,最高溫度可達73度。(圖/萊禮生醫提供)


萊禮生醫表示,所製造的R&R暖暖包品牌下的「『熔炎』高溫暖暖包」、「暖暖熊24H暖暖包」、「暖達人24H暖暖包」等品牌,貨量十分充足,並於全台家樂福、萊爾富超商、大樹藥局、佑全藥妝、丁丁藥局、杏一醫療用品、維康醫療用品等通路都已經陸續上市,歡迎民眾前往購買。暖暖包開賣訊息曝光,不少網友在網路上大讚,萊禮根本是暖包和口罩的「護國工廠」,聽到不漲價真的很開心。


不用跟別人搶!萊禮生醫暖暖包月產破千萬片 各款式「暖心上市」陪你過寒冬
近期天氣轉濕冷,不少民眾前往購買暖暖包。圖中手拿為「暖達人」暖暖包。(圖/萊禮生醫提供)



不用跟別人搶!萊禮生醫暖暖包月產破千萬片 各款式「暖心上市」陪你過寒冬
除了速熱性的「熔炎熱」暖包外,小樂寶暖暖包等款式也暖心上市,讓民眾冬天也不怕。(圖/萊禮生醫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