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看台大英雄 紅襪球迷空手接斷棒

美聯冠軍賽第五戰,紅襪投打兩端都遭到太空人壓制,反而是看芬威球場的觀眾表現更加搶眼,有一位紅襪球迷費雷拉(MattFerrera)空手接住直接朝他飛來的斷棒,成為看台上的大英雄。被問到未來戰況發展,他專業的說,2:3落後的紅襪,只要靠王牌投手艾爾瓦迪(NathanEovaldi)撐住第六場,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

更多新聞: 風洞中室內跳傘 視障者體驗自由飛翔

RafaelDevers大棒一揮斷成兩半,一大截斷棒就朝著芬威球場一壘側看台飛去,當所有人都驚慌失措,只有一位仁兄,老神在在。

保護看台大英雄 紅襪球迷空手接斷棒

紅襪球迷費雷拉說,「我看到斷棒直接飛過來,就想說喔不我得接住它,所以就來個半空直接攔截。」

這位名叫MattFerrera的41歲球迷,成了保護其他觀眾的大英雄,他加過少棒隊,但只打到二年級,便習得空手奪白刃的絕技,被問到2:3落後的紅襪如何逆轉,Ferrera回答跟他接斷棒一樣精確。

紅襪球迷費雷拉說,「如果艾爾瓦迪(紅襪王牌)帶我們挺過第六場,第七場什麼都有可能發生,拭目以待吧。」

紅襪先發投手艾爾瓦迪說,「我覺得信心十足,關鍵就是這一戰了,勝者為王敗者回家,現在還沒人想打包,明天我們會做好準備的。」

NathanEovaldi週六將領軍踢館美麗果球場,紅襪王牌第二戰5.1局失3分拿下勝投,如今面臨背水一戰,將和LuisGarcia戶別苗頭,這位太空人菜鳥季後賽兩次登板都被打爆,防禦率破24。

太空人總教練貝克說,「就像我說的,外界耳語太多了,我就跟我的球員說,打就對了。」

保護看台大英雄 紅襪球迷空手接斷棒

太空人只差一勝,就能繼2019年後重返世界大賽,最大本錢就是季後賽開打至今,場均能攻下6.8分的強悍打線,第六戰和Eovaldi的百英里火球車拚,這場矛盾對決,誰能勝出,打了才知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76人Simmons歸隊練球被趕出球場 厄文堅持不打疫苗恐缺席整個球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