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咖哩小子柯瑞獨得45分 勇士勝快艇開季2連勝

NBA的戰況,勇士隊大當家咖哩小子柯瑞(Curry),今天在主場迎戰快艇隊,獨得45分,帶領勇士終場115:113力克快艇,開季2連勝,另外,這場比賽的球評「大嘴」米勒(Miller),賽前得知自己入選NBA75大球星後,在現場興奮大叫,終於如願以償。

更多新聞: 拜登承諾「協防台灣」!口譯哥1句話分析:他是說真心話

NBA50大球星的遺珠之憾,前3分球之王ReggieMiller,這次終於入選75大球星,賽前好朋友們都恭喜他,遲來的榮耀,不過,仍在養傷的勇士射手KlayThompson,卻成為最新的遺珠之憾,只能等下一次了,浪花兄弟雖然還少一隻,不過,勇士大當家StephenCurry,裏線外線都非常活躍,一個人就足以馴服強敵快艇了。

球賽主播說,「柯瑞又來了喔柯瑞得25分了。」

湯普森仍在養傷 浪花兄弟柯瑞一人奮戰

才打完第一節,Curry已經攻下25分,9次出手全中,包括5個3分球,勇士44:27領先17分,不過快艇也不甘示弱,雖然KawhiLeonard不知何時歸隊,但PaulGeorge也卯足全力帶頭反撲,他攻下全隊最高29分,打完上半場,反倒67:66超前1分,雙方在第四節一決勝負,剩下不到1分鐘,快艇還1分領先。

Curry不負眾望,砍進3分球,勇士111:109反超比數,咖哩得到全場最高45分,之後,快艇始終追不上分數,最後,勇士就以115:113險勝快艇,連勝洛杉磯兩支球隊,開季2連勝,再來看兩位NBA當紅少主,TraeYoung和LukaDoncic的對決。

湯普森仍在養傷 浪花兄弟柯瑞一人奮戰

球賽主播說,「唐奇齊投進後仰3分球。」

Doncic率領獨行俠,作客亞特蘭大,上半場纏鬥激烈。

上半場終了前4分半鐘,老鷹領先10分,Young得到19分,送出14次助攻,雙十演出,第三節更是打出35:20的比分,老鷹奠定勝利基礎,Doncic拿下獨行俠最高18分,還有11籃板7助攻,終場,老鷹113:87獲勝,新賽季首開紀錄。

(民視新聞/丁泰祥、王泰棋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奧選手搭經濟艙檢討報告出爐 體育署坦承疏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