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戲團成員將巡迴50城市 挑戰締造世界紀錄

馬戲團雜耍表演需要很多技能,平衡感是其中一項。柏林馬戲團一位年輕雜耍好手,就在晃板上踩著四個滑板,展現絕佳技巧。所謂的晃板就是圓筒加上厚板,而且還是在摩托車上,他從倫敦出發,打算在50個城市表演,挑戰締造世界紀錄。

更多新聞: 中國疫情爆發後首辦大型賽事 採嚴格防疫規範

踩著四個滑板,在圓筒和厚板組成的晃板上展現絕佳平衡感,特別的是,這個表演的舞台,是在摩托車上。

換成漏斗形道具加籃球晃板,看得一旁的學生們目不轉睛,來自柏林馬戲團的21歲葡萄牙雜耍好手Chaves,即將展開一趟破紀錄之旅。

馬戲團成員將巡迴50城市 挑戰締造世界紀錄

雜耍運動員切夫斯表示,「我表演在圓筒上保持平衡的滑板特技,這是我在馬戲團裡的演出,雜耍運動員切夫斯,為此花了很多年做了很多練習,我決定在倫敦表演並嘗試打破紀錄。」

所謂的紀錄是,Chaves要在50個城市表演雜耍,倫敦就是他的第一站。

馬戲團成員將巡迴50城市 挑戰締造世界紀錄

雜耍運動員切夫斯指出,「我真的很開心很興奮我們正在表演,而能夠挑戰紀錄對我來說,是非常興奮且非常美好的機會,能夠再度帶給人們歡樂真的非常棒。」

柏林馬戲團經理費茲傑拉德說,「能夠回來真的太棒了,我指的是馬戲團,現場娛樂表演已經停了好一陣子,所以能夠回到馬戲團的大帳篷裡,回到倫敦的布萊克希斯公園真是太棒了。」

馬戲團成員將巡迴50城市 挑戰締造世界紀錄

隨著疫情趨緩,世界各地的大型運動賽事、現場表演也都逐漸開放,能夠繼續帶給觀眾歡樂,恢復生計,也成為馬戲團求之不得的盼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生化人三響砲傳奇 普侯斯季後賽展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