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會加油站多收一張千元鈔 監視器還原真相

苗栗大湖有一位民眾,帶了2000多元,開車到加油站,加了1300元的汽油,回家發現皮夾的另外1000元不見了,原本懷疑是加油站員工,跟他多收了1000元;事後經警方調閱監視器,抽絲剝繭,才發現是民眾付錢時,自己不小心把另外一張千元鈔票,掉到水溝蓋,還原事實真相。

更多新聞: 受邀任反霸凌愛心大使 炎亞綸自曝「曾被霸凌過」

何姓民眾開著小貨車,到加油站加油,掏錢包付錢時,一張千元大鈔,從皮夾掉落,飄到地上,又被風吹到水溝蓋。民眾渾然不知,加完油之後,開車離開。回到家之後,才發現皮夾裡面空空如也!以為是加油站的員工,跟他多收了一張大鈔。

誤會加油站多收一張千元鈔 監視器還原真相

大湖分局副分局長郭朝文說明,「經過調閱相關的監視器發現,原來是何姓民眾在加油付錢時,其中皮夾內的兩千元,不小心掉了一千元在水溝蓋上面。」

這位何姓民眾,是一名貨車司機,當天老闆拿2000元叫他去加油,沒想到掉了1000元,自己還墊了300元,事後警方到加油站了解,詢問當日替他加油的李姓加油員,加油員表示:「確實只拿了1000元大鈔,不知民眾的另外1000元到哪去了」,還好有其他員工,要來換班時,在水溝蓋發現一千元。

誤會加油站多收一張千元鈔 監視器還原真相

加油站員工表示,「我們晚班有一位同事,要出來換領班,進去點錢的時候,那位同事在這邊撿到一千元。」

還好警方調閱監視器,抽絲剝繭,發現錢是車主自己不小心掉的,加油站員工也及時幫這位民眾,找到這1000元,還原事情的真相,也化解一場誤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週末低溫下探17度!東北部「又濕又冷」林嘉愷曝「回溫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