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魁後首戰拚「刪Q」 朱立倫赴霧峰市場掃街催票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星期六就要投票,星期五刪Q總部志工總動員,沿街發傳單,拜託選民一定要出門投下罷免票,還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再次來台中,到霧峰市場掃街催票,朱立倫強調,陳柏惟每天只搞政治對抗和意識形態,這就是民眾要罷掉最不適任的立委。

更多新聞: 快新聞/涉網路發文抹黑陳柏惟 刑事局查獲:同帳號IP分散4縣市

刪Q總部志工,總動員,五人成一個小組,傳單要發送,大聲公也拜託選民,刪Q臉書還推出三分鐘影片,領銜人楊文元追垃圾車的橋段也出現,表達與民眾同陣線,為了大家的將來著想,要一起罷免陳柏惟。

朱立倫穿上了刪Q的紅色背心,在霧峰區最熱鬧的中正路上,挨家挨戶拜託民眾,星期六要投下罷免票,陳柏惟的罷免案,外界視為是朱立倫就任國民黨黨主席後,打的第一場選戰,勝敗結果,朱立倫會擔心影響在國民黨內的聲望嗎?

黨魁後首戰拚「刪Q」 朱立倫赴霧峰市場掃街催票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這個不是一個選戰這是一個公民力量的展現,大家最關心的空污的議題大家關心萊豬的議題,大家最反對毒品的議題,這位立委完全站在台中市民的對立面。」

朱立倫強調,真正的選戰,是2022的縣市長選戰,過程當中,每一件事情都把它做好。罷免投票前一天,朱立倫親自掃街,陳柏惟則在清晨4點繼續苦行催票,朱立倫說,苦行或苦情,都不能改變陳柏惟不適任的事實。

黨魁後首戰拚「刪Q」 朱立倫赴霧峰市場掃街催票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那跟苦行一點關係都沒有為什麼要開放毒品,為什麼要造成台中的空污,為什麼要讓大家吃萊豬,為什麼不給大家足夠的疫苗,為什麼過去這段時間,沒有站在台中市民所有的角度來發聲,每天只搞政治對抗意識型態,這才是民眾要罷掉最不適任的立委。」

刪Q陣營,星期五晚間,在龍井區藝術街的科比意廣場,辦「找回光榮贏回台中」活動,定調為「歡送會」,要用選票送陳柏惟離開台中!

(民視新聞/徐秘康、黃信儒、林子翔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歐洲議會高票通過挺台報告 蔡英文感謝議員不畏壓力支持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