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具槍竟是實彈!誤殺攝影指導... 亞歷鮑德溫拍戲"擦槍走火"釀1死1傷

以模仿川普出名的美國影星亞歷鮑德溫,台北時間今天凌晨在新墨西哥州,傳出他負責製片並主演的電影、在拍攝過程中道具槍走火的意外,目前已知一死一傷。死者為該片的攝影指導,傷者是導演兼編劇,傷勢不樂觀。至於開槍者、已經確定是鮑德溫本人。目前電影已經停拍,全力配合警方偵辦。

更多新聞: 亞歷鮑德溫道具槍走火 誤射攝影指導、導演 釀一死一重傷

亞歷鮑德溫飾演川普總統說,「晚安謝謝各位來看,我今晚的勝利演說。」

美國影星亞歷鮑德溫,近年在長青脫口秀節目《周六夜現場》飾演川普總統,傳神演技讓人印象深刻。


道具槍竟是實彈!誤殺攝影指導... 亞歷鮑德溫拍戲"擦槍走火"釀1死1傷


亞歷鮑德溫飾演川普總統說,「我們都知道這場選舉造假,來看看地圖根本就沒有藍潮,全美都是紅潮,凱萊(白宮發言人)秀給大家看,看都是紅色都是紅色。」

克羅伊芬曼飾演凱萊說,「對不起這是新冠疫情地圖。」

不過21日,他位於新墨西哥州的電影劇組,驚傳道具槍走火意外,至少兩名劇組人員中槍。

CNN主播說,「一名劇組人員死亡一人受傷,亞歷鮑德溫主演的新片《Rust》,拍攝現場道具槍走火。」


道具槍竟是實彈!誤殺攝影指導... 亞歷鮑德溫拍戲"擦槍走火"釀1死1傷


女攝影指導,第一時間由直升機送往醫院救治,依舊不幸身亡,該片的導演兼編劇則被射中肩膀,傷重情況不樂觀。據了解,亞歷鮑德溫正是開槍者,原本彩排時,他手上的槍為了安全,應該填裝空彈,卻不知為何竟然是實彈,才會釀成悲劇。

聲音來源:CNN主播說,「照片中可以看到鮑德溫,聽到消息後情緒倍受干擾,他同時也是該片的製片。」

目前警方正調查,槍枝為何會填裝有殺傷力的子彈,以及子彈種類,尚未對鮑德溫採取法律行動。約28年前,知名影星李小龍的兒子、李國豪,也因為道具槍意外,在拍攝時中槍身亡,當時開槍的演員麥克麥斯,被法院認定與事件無關,沒有被判刑,但他終其一生都非常自責。

(民視新聞/曾若琦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泰國開放邊境未納入台灣 毒物專家:看不懂WHO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