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玻璃心」! 黃明志.陳芳語出新歌 微博遭下架

大馬歌手黃明志,攜手陳芳語合唱新歌"玻璃心",在YouTube推出不到一個禮拜,點閱次數就突破1200萬,其中在台灣、香港等地更是高居熱門榜首,而歌詞及MV充滿嘲諷感,也引來大量小粉紅洗版,不過黃明志認為,這只是一首浪漫甜蜜情歌,並建議玻璃心患者不要想太多。

更多新聞: 基隆捷運路線再度生變! 柯文哲:騙局升級還是騙局

熊貓造型的人偶,搭配粉紅色調,大馬歌手黃明志,攜手陳芳語合唱新歌「玻璃心」,在YouTube上推出不到一個禮拜,點閱次數就突破1200萬,在台灣、香港以及新加坡更高居熱門榜首,看似甜蜜蜜的歌詞,背後好像意有所指。

中國「玻璃心」! 黃明志.陳芳語出新歌 微博遭下架

歌曲「玻璃心」說,「扛著棉花,採著牠愛的蜂蜜(共同富裕),拚了命(要脫貧)。」

乍聽之下一首浪漫的情歌,內容卻有中國的最新政策,整首歌不僅MV充滿的嘲諷感,還搭上新冠疫情梗,影射中國人愛吃野味釀禍。

歌曲「玻璃心」說,「你擁有粉紅色純潔的心,熱愛小狗小貓蝙蝠果子狸。」

歌曲一推出,黃明志臉書也被大量洗版,有粉絲大讚歌詞好浪漫,擔心小粉紅要出征了,不過也有人認為整首歌都在煽動情緒,鼓吹仇恨!而黃明志也在底下留言,希望大家不要太緊張,內容講到要愛小動物,比如小狗,小貓,蝙蝠,果子狸,就好像我也很愛牛羊豬雞和海鮮。

中國「玻璃心」! 黃明志.陳芳語出新歌 微博遭下架

歌曲「玻璃心」說,「或許不該太直白,超直白I'mSoSorry又讓你森七七。」

MV推出不到1天,黃明志和陳芳語的微博帳號,就遭到檢舉下架。而黃明志透露經紀人,從開心到後來開始擔心,因為怕玻璃碎片太多,難免會割到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神射腿!? 女童活動筋骨踢腳 拖鞋掉進阿公的湯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