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周玉蔻曝「不吃蛋老油條也OK」 網猜:2例確診?
網友猜測「油條有兩邊」,是否「+2」,周玉蔻則回「正確」。(圖/取自周玉蔻臉書)

近日本土疫情持續趨穩,不是連日零確診,就是僅有1、2例零星個案。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天藉由立委陳柏惟罷免案的議題透露,今天不吃蛋,老油條也OK。網友猜測「油條有兩邊」,是否「+2」,周玉蔻則回「正確」。

更多新聞: 快新聞/歐台政治合作報告高票通過中國氣炸! 汪浩酸:玻璃心碎滿地

本月19月新增1例本土確診,接下來連兩天都是零確診。周玉蔻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有朋友說得好,台中「中二選區不是黑道故鄕!」接著周玉蔻備註提到「今天不吃蛋,老油條也OK」。

網友留言回應「油條有兩邊」,周玉蔻回覆「正確」,另有人接著留言「+2」,周玉蔻則回一個「讚」的貼圖。也有人說「有舊案代表很認真在清零。越清越乾淨。」,周玉蔻回覆該名網友「好聰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哀悼城中城大火罹難者 政院宣布明全國各機關、學校降半旗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