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輛超跑「鑽轎腳」替台灣祈福 募款捐城中城

高雄城中城大火奪走了46條寶貴生命,讓國人都相當難過。為了幫助受災戶重建家園,台北陽明山的姜太公道場,來到苗栗客家大院,舉辦超跑團體募款公益園遊會,還把媽祖鑾轎請到現場,讓超跑車隊鑽轎腳替台灣祈福,不少車主都是第一次參加,覺得相當有意義。

更多新聞: 快新聞/餐飲防疫2大QA曝光! 免梅花座婚宴場地夠大「可以超過80人」

超跑車隊依序排隊,同時媽祖鑾轎也一併升的超高,準備好了車隊就能出發,這天的超跑不飆速,而是慢慢前進,通過媽祖鑾轎下方來鑽轎腳,一般來說都是人趴著跪著鑽轎腳,但這回主角換成超跑,相當罕見。

車主說,「(今天開車鑽轎底什麼感覺)蠻特別的,(怎麼會想說要來參加),因為就好玩啊來逗熱鬧這樣。」

百輛超跑「鑽轎腳」替台灣祈福 募款捐城中城

車主都覺得好新鮮,也很有意義。原來是台北陽明山的道場來到苗栗客家大院舉辦祈福募款園遊會,要來幫助城中城火災的受災戶。

百輛超跑「鑽轎腳」替台灣祈福 募款捐城中城

馬卡龍車隊會長陳建豐說,「今年的資金就會撥成2份,還有今天的活動募款也會分成2份,一個是我們高雄城中城火災的一點心意。」

姜太公道場主席羅世新說,「結合法會跟超跑每年度的公益活動,希望能夠讓大家來共同參與,台灣越來越平安,越來越這個幸福。」

超過上百輛超跑齊聚場面壯觀,活動單位也捐出募款所得,幫助火災受災戶和苗栗的石虎保育協會,公益善舉令人感動。

(民視新聞/許家程、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竹光臨藝術節必玩三亮點 光臨市集、街頭藝人、戶外公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