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醋引爆槍戰!不滿女友跟男性友人唱歌爆衝突

高雄博愛二路上的一間KTV,今天(10月23日)早上10點多突然傳出有民眾鬥毆,過程中還有人開槍,警方趕到現場,帶回打人的其中一方,才知道原來是因為一名男子不滿女朋友跟別的男性友人去唱歌,吃醋起口角,發生衝突,雙方打了起來,男子離去前還開槍洩憤,警方也在追查這名男子下落。

更多新聞: 桃機設首座空氣品質維護區 違規車將罰6萬

KTV外監視器畫面就看到,當時好幾個人先是起了口角衝突,產生推擠,互相叫囂,接著雙方一言不合就開始起全武行,過程中,附近民眾還有人聽到,疑似槍響。

吃醋引爆槍戰!不滿女友跟男性友人唱歌爆衝突

附近民眾說,「吵架是一定的啊,差不多就是三四個打一個,一個就跑掉,跑掉的時候就在那邊開槍。」

早上10點多,高雄博愛二路上的一間KTV門口,一群人突然打了起來,四個人打一個,被打的那一位,開了一槍就搭車揚長而去,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原本以為是酒客起衝突,帶回打人的4個人,這才釐清,原來是一起感情糾紛。

民視記者蘇晟維說,「嫌犯在KTV門口,看到女友跟男性友人來唱歌,因而醋勁大發雙方大打出手,嫌犯因而開槍洩憤離去。」

開槍的男子當時在KTV外,巧遇自己的女朋友跟其他男姓友人要去唱歌,男子一時吃醋,雙方才因而起衝突,1個打4個打不過,友人到場接他時,他還掀開了一槍,才上車離去。

吃醋引爆槍戰!不滿女友跟男性友人唱歌爆衝突

高市警鼓山分局偵查隊長翁士閔說,「是一名洪姓男子與友人,前往這一家KTV消費的時候,遭開槍男子質疑,為什麼會跟他女友一起出現,雙方因而產生口角而大打出手,對造在離開的時候,將車輛開至KTV對向車道,對空鳴了一槍之後離去。」

警方鎖定開槍男子搭乘的轎車車牌,要追出這名男子與同夥,情海波瀾卻演變成社會案件,恐怕也全都得受到法律制裁。

(民視新聞/蘇晟維、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警匪大戰!警連開三槍 嫌犯車輛中彈加速逃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