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柏惟現身投票 籲選民幫忙監票
陳柏惟今日上午前往投票。(圖/民視新聞)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罷免案今天登場,陳柏惟今天一早現身投票。陳柏惟受訪前一度轉過身用手擦眼睛,但否認是流淚,只是注重儀容。陳柏惟提到,這一路走來能做的都做了、也有自我反省到底做錯了什麼;他表示,剩下的就是監票,不樂見這個選區過去一些不好的傳聞再發生,投完票後會回去辦公室坐鎮,看各地監票所有沒有回報異常狀態。

更多新聞: 快新聞/顏寬恒完成陳柏惟罷免案投票 直說心情平靜「睡得不錯」

罷免案投票日,陳柏惟今天一早就到龍峰國小投票。陳柏惟受訪時一度先轉過身、背對鏡頭用手擦眼睛,媒體詢問是否在哭,陳柏惟直說「沒有啦」。他強調,自己只是注重儀容。

對於今天投票的心情,陳柏惟表示,能做的都做的,心情複雜是一回事,但不是對罷免投票感到心情複雜,最主要是反省自己一路上的想法,「我很認真,到底做錯了什麼?再來一次會怎麼做?」

昨日陳柏惟結束100公里徒步苦行,晚間抵達烏日區的大本營出席由藝文界發起的「台灣民主轉骨湯」音樂會,但遭藍營批是國家機器助他辦大型音樂會。陳柏惟認為,對方一定會在最後一天攻擊這個,但其實宣傳車、小蜜蜂、文宣看板,這些東西累積下來的數字更驚人。

快新聞/陳柏惟現身投票「用手擦眼睛」但否認落淚 籲選民監票:莫讓不好傳聞再發生
陳柏惟今日上午前往投票。(圖/民視新聞)

陳柏惟指出,最後一天,四面八方的朋友出資辦了這場活動,很多來賓不是哪個黨或哪個機器可以動員起來的,認同自己的人為自己站台才是核心。

陳柏惟接著指出,罷免案能做的都做完了,現在還能做的剩下監票。他說,過去這個地方有一些傳聞或者歷史,進入民主化之後不樂見這件事再發生,所以結局由大家來決定,呼籲大家就近尋找投票所,在監票所觀察有無變化異狀,捍衛自己的選區,不要再被別人講不好的傳聞。

至於投完票後的行程,陳柏惟表示,現在有很多人在監票所回報異常狀況,所以會回辦公室坐鎮,看看各地回報情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刪Q」、「3Q」喊監票! 台灣基進曝投開票所出狀況「鄉親壓力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