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1年多傳好消息!生田斗真小10歲嫩妻懷孕了:預產期明年春天
生田斗真與清野菜名結婚1年多,如今傳出懷孕好消息。(圖/翻攝自生田斗真、清野菜名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傑尼斯男星生田斗真當爸了!37歲的生田斗真,2015年和小10歲女星清野菜名合作日劇結緣,兩人交往5年後在去年6月結婚,如今也傳出懷孕好消息。日媒指出,清野菜名目前已經懷孕5、6個月,已進入安定期,預產期將在明年春天左右。

更多新聞: 世界首富私下超親民!馬斯克推薦「7部動漫神作」網驚呼:難以想像

根據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目前正在主演日劇《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的清野菜名,預計將在本週二首播,頂著身孕拍戲的她在片場非常注意身體狀況,預計將在殺青後休息一段時間。


結婚1年多傳好消息!生田斗真小10歲嫩妻懷孕了:預產期明年春天
生田斗真與清野菜名2015年拍戲結緣,交往5年後才步入禮堂。(圖/翻攝自生田斗真IG)


報導指出,生田斗真和清野菜名2015年因合作日劇《無間雙龍》開始交往,經過5年的感情長跑後,在2020年的6月結婚,結婚消息傳出後深受廣大粉絲祝福,兩人也在結婚將近1年半後傳出懷孕喜訊,清野菜名目前已經懷孕5、6個月,預產期在明年春天。


結婚1年多傳好消息!生田斗真小10歲嫩妻懷孕了:預產期明年春天
清野菜名正在主演日劇《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圖/翻攝自清野菜名IG)


更多新聞: 「證件妹」吳佳穎化身火辣特務!一轉身全場驚呼:太美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