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來UFC退役名將助陣!張偉麗11月復仇「暴徒玫瑰」:我身體能力更好
張偉麗將在11月7日再度對上「暴徒玫瑰」娜瑪尤納斯。(圖/翻攝自UFC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在今年4月登場的終極格鬥冠軍賽(UFC 261)中,張偉麗頂著中國史上首位UFC冠軍頭銜出戰,卻在比賽開始78秒後就遭對手「暴徒玫瑰」娜瑪尤納斯(Rose Namajunas)擊倒,宣告衛冕失利。張偉麗經過半年後終於迎來復仇機會,將在11月7日再度對上娜瑪尤納斯。

更多新聞: 羽球/持續堆高「小戴障礙」!戴資穎「蟬聯球后187週」領先陳雨菲5421分

根據《新浪網》報導,目前已經在美國備戰的張偉麗,找來UFC退役名將塞胡多(Henry Cejudo)一起訓練,讓她收穫良多,透露自己早就想和對方一起訓練,卻因為疫情延後,「和塞胡多訓練感覺非常棒,我覺得他對MMA的理解,和對這項運動的認識,特別出乎我的意料」。


找來UFC退役名將助陣!張偉麗11月復仇「暴徒玫瑰」:我身體能力更好
張偉麗找來UFC退役名將塞胡多一起訓練。(圖/翻攝自張偉麗微博)


張偉麗也提到了自己的備戰狀況,透露她在4月比賽敗北後學到的教訓就是專注,「專注非常非常重要,專注於自己,不要被外界影響,因為很多東西我們沒辦法控制,我們只能控制自己,專注於自己,做更好的自己」。談到自己的優勢時,張偉麗認為自己的身體能力和硬度條件優於對手。

張偉麗在今年4月的比賽敗北後,不滿裁判太早結束比賽,認為自己還能繼續打,還有中國格鬥界友人跳出來批評比賽不公,認為娜瑪尤納斯利用主場優勢佔盡上風,結果卻被中國網友酸說「怨天怨地怨空氣,就是不能承認對手的優秀和強大」,如今終於迎來復仇機會,讓人對這場比賽充滿期待。

更多新聞: NBA/坎特不懼中國為西藏發聲 外媒盛讚:全聯盟最有勇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