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蔡」再發威 蔡依林攜百大DJ、歌神登「紐約時代廣場」巨幕!
亞洲天后蔡依林近日與百大DJ Steve Aoki、「年輕流行歌神」MAX推出新曲,3人的廣告更登上紐約時代廣場的巨幕。(圖/翻攝蔡依林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Jolin」蔡依林推出全新國際規格單曲〈都没差〉(Equal In The Darkness),首次與美國葛萊美音樂獎提名的百大DJ Steve Aoki,以及被封為「年輕流行歌神」的唱作歌手MAX合作。雖然MV還未公開,但已讓粉絲大喊期待,3人合作的廣告也登上了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的巨幕,讓人再次見識到「國際蔡」的威力。

更多新聞: 被粉絲勸「放下跟汪東城心結」…炎亞綸「秒答5字」網驚:超敢回!

繼3月與全球百大DJ 「R3HAB」 聯手推出英文單曲〈Stars Align〉,蔡依林再次與全球百大DJ排名第十的Steve Aoki、流行歌手MAX演繹新曲〈都没差〉,還一口氣推出中英文雙語版本。蔡依林表示,她非常期待與Steve Aoki合作,MAX的嗓音也十分吸引她,而MAX更在蔡依林的邀請下苦練中文、演唱中文版,成果讓人驚豔。

「國際蔡」再發威 蔡依林攜百大DJ、歌神登「紐約時代廣場」巨幕!
這首國際規格的新曲一推出就引發熱議。(圖/翻攝蔡依林IG)

蔡依林今(23日)在IG以英文發文,除了感謝音樂平台的支持,同時也告知大家新曲〈都没差〉已上架,並PO出3人登上紐約時代廣場巨型LED螢幕的照片。畫面曝光後,不到2小時就吸引近2萬人點讚,粉絲也都被「國際蔡」的魅力所驚艷,紛紛留言表示:「姐真的早該進軍國際了」,還敲碗讓蔡依林推出新專輯。

「國際蔡」再發威 蔡依林攜百大DJ、歌神登「紐約時代廣場」巨幕!
蔡依林和MAX在IG曬出巨幕的照片。(圖/翻攝蔡依林、MAX IG)

蔡依林表示,這首歌描述人都會面臨到較黑暗、脆弱的時候,此時身處黑暗裡的大家都一樣會感受到恐懼,都沒有差別,「我聽到時剛好也在某一種情緒低潮當中,希望可以看見曙光那一刻到來」。被歌詞深深觸動的她,因此決定要加入這個合作,盼望用歌曲告訴大家「不用只展現最好最堅強的一面」。


更多新聞: 沒對比沒傷害?中國蹭熱翻拍《當男人戀愛時》連經典畫面都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