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家代言急切割…李雲迪嫖娼「賠償金8.8億起跳」淒慘下場曝光!
中國「鋼琴王子」李雲迪近日因涉嫌嫖娼遭逮,不僅丟光所有代言,後續還得面臨天價的賠償金。(圖/翻攝李雲迪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中國「鋼琴王子」李雲迪近日因涉嫌嫖娼遭逮,消息曝光後不僅震驚中國網友,各方也緊急切割,過去他以優雅形象接下的品牌代言、形象大使等工作通通喊卡,粗估損失至少2億人民幣(約台幣8.8億元)。

更多新聞: 「我比任何人更想打他巴掌」 陳修將妻608字淚訴:正宮被騙最慘!

現年39歲的李雲迪,在2000年獲得蕭邦國際鋼琴比賽金獎,成為史上最年輕獲獎者;今年還參加中國綜藝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人氣再飆漲。然而,李雲迪21日卻傳出在《披荊斬棘的哥哥》的畫面被打上馬賽克,網路上也流傳他「涉黃」的消息,不過當時芒果電視台表示是「後製失誤」。沒想到晚間9時,北京警方發文證實李雲迪因嫖娼被逮,消息一出震驚各界。


14家代言急切割…李雲迪嫖娼「賠償金8.8億起跳」淒慘下場曝光!
李雲迪在2000年獲得蕭邦國際鋼琴比賽金獎,是史上最年輕的獲獎者。(圖/翻攝吉林台郝峰微博)


據香港《東方日報》報導,中國近年大力打擊「劣跡藝人」,而李雲迪在人氣爬升之際卻被爆出涉嫌嫖娼,逃不了「被消失」的命運。據統計,李雲迪目前擁有至少10個以上的代言,包括飲料、汽車、名錶等都有,甚至還是廣州城市形象代言人、重慶政協常委。

對此,廣州市已宣布終止他的代言人資格,政協名單上也除去了李雲迪的名字。此外,他所代言的14家品牌已經緊急切割,火速刪除他的代言照片,原定11月在深圳音樂會登場一事恐怕也已喊卡。業界人士估計,他的賠償金至少2億人民幣起跳。

14家代言急切割…李雲迪嫖娼「賠償金8.8億起跳」淒慘下場曝光!
李雲迪是廣州城市形象代言人,原本到2023年的任期已經遭終止。(圖/翻攝楚沐风微博)


李雲迪不僅遭中國官媒央視無情痛批「自作孽」,中國音樂家協會也大動作除名,母校四川音樂學院更摘掉「李雲迪鋼琴工作室」的名牌,他的「微博超話(超級話題)」也被禁言,而這項醜聞就連美國《紐約時報》等外媒都爭相報導。此次的嫖娼行為可說讓李雲迪的事業、形象盡毀,後續還得面臨8.8億天價廣告金賠償。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地震「國家警報狂響」寶可夢阿伯還好嗎?本人親曝「72支手機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