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退伍後近況曝光 笑容滿面為「她」慶生…全家人都到齊了!
GD自退伍後就鮮少出現在公開場合,僅偶爾拍廣告露面。(圖/翻攝GD 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南韓天王GD(G-Dragon,權志龍)從天團「BIGBANG」出身,一言一行都是粉絲關注的焦點,更是時尚界的潮流指標。他自2019年10月退伍後,便再無回歸歌壇之作,僅偶爾拍廣告露面,或是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而近期GD姐姐曬出全家人為媽媽慶生的照片,連帶曝光GD的近況,溫馨的畫面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魷魚遊戲》假安卓APP藏惡意程式 5000人恐遭「竊個資+偷扣款」!

GD姐姐權達美昨(22日)在IG曬出一張溫馨全家福,並寫下「生日快樂媽媽」。照片中,GD父親戴上一副帥氣的墨鏡,坐在GD旁;至於姐姐權達美和丈夫,則坐在母親的身後,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的微笑。特別的是,只有GD未有望向鏡頭,而是戴著白色毛帽與灰色西裝,笑容滿面望向家人,整個畫面渲染了幸福的氛圍。粉絲也難得看見GD與家人共享天倫之樂的畫面。

G-Dragon退伍後近況曝光 笑容滿面為「她」慶生…全家人都到齊了!
GD全家人一同為母親慶生。(圖/翻攝權達美 IG)

而經常PO出時尚照的GD,在為母親慶生當天也難得發文,PO出母親手捧花束、露出慈祥笑容的模樣。照片曝光不到1天就吸引近92萬人點讚,粉絲也紛紛留言祝賀GD母親。事實上,GD自退伍後就鮮少出現在公開場合,也未有推出新作,讓粉絲相當掛念;不過他從出道至今就忙碌不已,如今難得能與家人團聚,粉絲也對此給予祝福,盼望偶像能過上平凡又幸福的生活。

G-Dragon退伍後近況曝光 笑容滿面為「她」慶生…全家人都到齊了!
GD曬出母親手捧花束的照片,並留下愛心符號。(圖/翻攝GD IG)

GD在6歲時就已小孩組合出道,經過十數年的練習生生涯,最終成為團體BIGBANG隊長。被稱為「全能創作才子」的他,曾為團體及個人寫出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2012年有媒體統計,即使他一年不工作,仍會有幾千萬的版稅收入。後來的他不僅在團體、個人均創出好成績,敏銳的時尚觸覺更讓他成為時尚界指標之一。



更多新聞: IG漲粉4.7萬壓力大!「北捷魷魚妹」首曝心聲:不會再穿45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