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點被打翻卻要付錢!呱吉火大開砲外送平台「太爛了吧!」
呱吉不滿外送平台處理問題的方式,在臉書上發文砲轟。(圖/翻攝自呱吉臉書)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外送平台提供便利的服務,卻也衍生出不少問題!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昨(22)日發文指出外送員因為打翻食物、自行把訂單取消,然而系統卻要他自行負擔費用,申訴後仍維持原判,讓他忍不住開砲「太爛了吧!」。呱吉今天一早發現不少朋友及公關都試圖聯繫他,讓他有些不好意思,但仍希望外送平台能解決系統性的問題。

更多新聞: 可疑「茶葉」廣告被盯上!藍議員千金販毒被逮「掏名片」嗆媽媽名號

呱吉昨晚在臉書發文,透露外送員因為打翻食物,沒有辦法成功送餐就自行取消訂單,但是系統卻告訴他仍要付費,讓他看了超火大「申訴一天了也還是維持原判是X小?」,呱吉說自己並不怪外送員,事後也重訂餐點,「但這個費用不該是我負擔吧?太爛了吧」。


餐點被打翻卻要付錢!呱吉火大開砲外送平台「太爛了吧!」
呱吉不滿外送平台處理問題的方式,在臉書上發文砲轟。(圖/翻攝自呱吉臉書)


呱吉強調「我從來不凹服務,也不伸手討禮物和餽贈,旅遊時也用老婆的名字訂房,避免特殊待遇」,自己當天一直工作到半夜,卻發現外送平台仍未解決爭議消費,直到隔天一早起床發現朋友與公關都試著聯繫他,讓他感到非常抱歉,「本人無意讓大家週末加班,請大家好好休息」。

呱吉說,他並不在意退款問題,「我一天叫外送兩三次以上,人在江湖飄哪有不挨刀,遇到一些意外難免,大多也是摸摸鼻子算了」,只是昨天的系統訊息實在太過幽默,直接表明「因為我們平台方面的因素導致外送無法完成,但你仍須付費」,才讓他這麼火大,直到今天醒來才覺得真是笑話。

呱吉在文末表示,他並不打算提供自己的帳號,以免帳號成為被註記的特權用戶,向外送平台喊話「不要嘗試解決『我個人』的問題,所以請公關不要週末加班了,請PM和工程師在上班時間解決系統性的問題就好。謝謝啦」。

更多新聞: 曝汪小菲來回奔波「今年隔離5次」!張蘭點讚大S負評網看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