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開季就鬧內鬨?湖人戴維斯、霍華德一言不合爆肢體衝突
湖人隊球星戴維斯和霍華德在場邊發生肢體衝突。(圖/翻攝自@CluthPoints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NBA名門洛杉磯湖人隊本季找來「西河」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等大咖,卻在季前熱身賽苦吞6連敗,今(23)日對上太陽的比賽也以105:115吞敗,引人注意的是上半場快結束前,湖人兩大禁區台柱戴維斯(Anthony Davis)和霍華德(Dwight Howard)卻在場邊發生衝突,兩人互相推擠,場面相當火爆!

更多新聞: 餐點被打翻卻要付錢!呱吉火大開砲外送平台「太爛了吧!」

這場衝突發生在上半場結束前,戴維斯和霍華德在板凳席發生爭執,原本坐著的霍華德準備起身時,卻被戴維斯一把推開,雙方發生推擠衝突,儘管一旁隊友火速將兩人分開,戴維斯仍難掩怒氣,甚至指著霍華德繼續罵,衝突過程全被鏡頭給錄下。


NBA/
兩人被分開後,戴維斯還指著豪爾德繼續嗆聲。(圖/翻攝自@CluthPoints推特)


由於湖人隊從熱身賽至今一勝難求,如今又爆發內鬨,難免讓人好奇球隊內部是否出了問題。對此,前湖人隊傳奇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也在推特發文,指出「現在的湖人隊在團隊和籃球上都出了問題」。


NBA/
湖人傳奇球星魔術強森指出「現在的湖人隊在團隊和籃球上都出了問題」。(圖/翻攝自魔術強森推特)


當事人之一的霍華德賽後受訪時,提到了這場衝突,指出衝突原因在於他們對場上形勢有著不同的看法,兩人都很想贏下這場比賽,而現在已經解決了,強調「我們之間沒有問題」。



更多新聞: 中職/林孝程敲逆轉安助味全奪勝 經歷3度受傷很感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