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下個罷免目標是林昶佐? 朱立倫回應了
朱立倫表示現階段目標是12月18的公投案。(圖/民視新聞)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投票今(23)日正式落幕,根據中選會統計,同意罷免票數為7萬7899票,不同意罷免票數7萬3433票,陳柏惟確定遭到罷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晚間召開記者會,被問及下一個罷免目標是否為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朱立倫態度曖昧,僅表示現在目標是12月18日的公投案。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柏惟被罷免 賴品妤暖心支持:和投下不同意票的7萬多個選民站在一起!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的罷免案,今天(23)日進行投票,根據台中市選舉委員會即時開票數據,最終票數結果出爐,同意票77899、不同意票73433,罷免案通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晚針對陳柏惟罷免投票結果召開記者會,他強調,不能讓一個傲慢的立委永遠只會打著抗中保台的口號,卻從沒站在民意,為民眾關心的民生議題來發聲,至於下個罷免目標是否為萬華中正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朱立倫說,目前要面對的是12月18日的公投案,會持續努力、全力推動公投案。

另外,對於接下來的補選,顏寬恒是否有望成為補選的候選人?朱立倫沒有正面回答,只表示,一切按照選委會規劃的時程,會尊重在地民意推出最適當的候選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抗中保台」不是萬靈丹! 趙少康:罷免案結果是給蔡英文的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