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柏惟被罷免 賴品妤暖心支持:和投下不同意票的7萬多個選民站在一起!
陳柏惟罷免案通過,賴品妤暖心喊話。(圖/取自陳柏惟臉書)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投票今下午5時半許通過7萬3744票同意票門檻,陳柏惟晚間也到總部也自行宣布罷免成功。民進黨籍立委賴品妤透過臉書暖心喊話陳柏惟:未來無論各自在什麼樣的戰鬥位置,我跟這支持你的七萬多人一樣跟你站在一起!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反惡霸失敗 蘇貞昌暖心喊話陳柏惟:繼續守護台灣民主!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的罷免案,今天(23)日進行投票,根據台中市選舉委員會即時開票數據,最終票數結果出爐,同意票77899、不同意票73433,罷免案通過。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透過臉書暖心發文,她表示,謝謝為柏惟投下不同意罷免票的七萬多位選民,也許為一時的結果感到難過失望,但不會是絕望。最後也喊話:3Q加油!繼續奮鬥,未來無論各自在什麼樣的戰鬥位置,我跟這支持你的七萬多人一樣跟你站在一起!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100套魚叉飛彈一次購足 邱國正:增加國軍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