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反惡霸失敗 蘇貞昌暖心喊話陳柏惟:繼續守護台灣民主!
蘇貞昌向陳柏惟暖心喊話繼續守護台灣民主。(圖/取自蘇貞昌、陳柏惟臉書)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投票今下午5時半許通過7萬3744票同意票門檻,陳柏惟晚間也到總部也自行宣布罷免成功。行政院長蘇貞昌透過臉書曝光一張他幫陳柏惟相互擊肘的照片,並暖心地表示,「今天的罷免投票已結束,投票的結果大家應該尊重」。並鼓勵陳柏惟「一時的挫折不要氣餒!」貼文一出不到吸引萬名網友按讚打氣。

更多新聞: 麥寮首座綠能發電廠啟用 蔡總統應邀出席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的罷免案,今天(23)日進行投票,根據台中市選舉委員會即時開票數據,最終票數結果出爐,同意票77899、不同意票73433,罷免案通過。

面對「反惡霸失敗」,蘇貞昌透過臉書鼓勵陳柏惟,表示今天的罷免投票已結束,投票的結果大家應該尊重。而行政院長要面對每一位立委,他看到的的是陳柏惟在立法院,是一個非常認真、非常盡責的立委。

蘇貞昌說,尤其陳柏惟在一個強大的地方派系、一個最大在野黨鋪天蓋地的動員下,仍然有七萬多名民眾,站出來投票給他、支持他!可見仍然有非常多人給他溫暖、給他肯定。

蘇貞昌最後也以自己的人生起伏來勉勵陳柏惟,暖心喊話「一時的挫折不要氣餒!未來的路還很長,守護台灣、守護民主,需要大家團結一起走」。


更多新聞: 國際友誼足球賽13國參賽 規模宛如世界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