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謝票表達感激!陳柏惟:中二補選「基進黨不缺席」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罷免案,23日晚間揭曉,同意票來到7萬7899票,超過7萬3433票的不同意票,通過罷免門檻,慘遭罷免的陳柏惟,24日上午一早9點,現身烏日服務處,展開謝票行程,向鄉親表達感激;至於補選的人選,基進黨表示「不會缺席」。

更多新聞: 陳柏惟罷免案過關 支持者:不公平選舉才對

還是那一句招牌的致謝詞「3Q」,陳柏惟24日上午9點,展開謝票行程,要用一整天的時間,沿街謝謝台中市第二選區的鄉親。

立委(基進)陳柏惟說,「真的很感動,我們才1年9個月,要讓人家跑出來,然後投下那一張票,他不是只是跟風,或者是熱鬧,他是真的,想要把我們留下來,這7萬多票,也不是完全回來投票的,也有在地的,有這7萬3433票的選票,讓我們的勇敢,沒有被撲滅。」

陳柏惟罷免案,23日投票結果,不同罷免的高達7萬3433票,但同意罷免的票更多,來到7萬7899票,兩者票數,相差4466票,陳柏惟慘遭罷免,他在臉書以兩部知名的電影來做比喻。

一早謝票表達感激 陳柏惟:中二補選 基進黨不缺席

立委(基進)陳柏惟說,「整個中二選區的素質很高,選民可能會在未來的時候,回味這段時間,但是這一次的投票結果,我們就是輸了,一個很好的片子,輸給另外一個很好的片子,自然沒有什麼好後悔的。」

一如陳柏惟在選前所說的「已經盡力了」,言下之意,他一人抵擋國民黨的全黨之力,還能把局面逼成五五波,已經超越勝負,只是現實的情況是,席次沒能保住,6個服務處,恐怕也得關掉4個。

立委(基進)陳柏惟說,「我們其實每個月,坦白講我們是超支5、60萬在經營,事實上,是啊,超支立委的薪資跟助理,我們是因為基進黨的協助,再加上我自己薪水補貼。」

一早謝票表達感激 陳柏惟:中二補選 基進黨不缺席

刪Q總部,也在24日一早,展開謝票行程,一樣是謝票,卻是兩種心情。

(民視新聞/劉朝陽、蔡枘埏、SNG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罷免後藍營劍指四項公投 蘇貞昌:會帶團隊向國人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