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摩天輪! 「杜拜之眼」座落藍水島上

您喜歡坐摩天輪嗎?英國倫敦有「倫敦眼」,現在杜拜也有「杜拜之眼」,而且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摩天輪,高250公尺,一次可以容納1750名乘客,前幾天開幕還安排了絢麗的煙火秀,帶您一起去參觀。

更多新聞: 遼寧4天內2度爆炸 大連大樓屋頂掀開火舌狂竄

巨大摩天輪坐落在杜拜藍水島上,來到腳下更覺得驚人。「杜拜之眼」日前正式對大眾開放,吸引好多人來朝聖。

印度遊客說,「這可是世界最大的摩天輪,所以我們很興奮能參與這一切,現在是傍晚我們很期待等一下的煙火秀,一定會很精彩會寫下歷史。」

全球最大摩天輪! 「杜拜之眼」座落藍水島上

新摩天輪高250公尺,一次可以容納1750名乘客,轉一圈30多分鐘。開幕首日特地安排精彩盛大的無人機表演和煙火秀。

火樹銀花以摩天輪為背景,將水邊天空染上一片絢麗色彩。

印度遊客表示,「這座摩天輪是全世界最大,今天是第一天盛大開幕我們很幸運能見證。」

全球最大摩天輪! 「杜拜之眼」座落藍水島上

正巧杜拜2020世界博覽會因為疫情延後一年,也剛在10月初開幕,將持續6個月。這次展會也是首度有中東城市拿下世博主辦權,杜拜為此斥資70億美元,在沙漠中大興土木。現在新摩天輪也起用了,當局希望它能成為新地標,一口氣活絡觀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不滿要求釋放慈善家 土耳其總統放話驅逐美、德、法等10國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