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降尾門故障 貨車駕駛遭輾壓警民合力救援

週六(23日)晚上,1名46歲吳姓大貨車駕駛,在桃園龜山的加油站準備卸貨,他發現升降尾門故障下車檢修,正當他蹲下檢查時,尾門突然失去動力,把他輾壓在地,痛得當場大叫,還好警方與現場民眾10多人,趕緊合力抬起尾門,將被壓在下面的男子救出。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平一路民宅瓦斯氣爆「屋內物品炸到屋外」 2人燒燙傷送醫

藍衣男子被卡在貨車鐵製尾門下,整個人被壓得縮成一團,完全不能動彈,一群人合力把鐵門抬起來,試圖救出這名男子。男子終於被人拉出來,這起意外,發生在週六晚上,1名46歲的吳姓大貨車駕駛,在桃園龜山的加油站、準備卸貨,但他發現升降尾門故障下車檢修,正當他蹲下檢查時,尾門卻突然失去動力,把吳姓駕駛輾壓在地,痛得他哇哇大叫。

升降尾門故障 貨車駕駛遭輾壓警民合力救援

桃園龜山分局副所長孫若倫表示,「剛好本所同仁在加油站巡簽,聽見立刻上前查看,十多人以蠻荒之力撐起升降車尾門,將吳民拖出來至安全地點,由救護車將傷者送醫院治療,所幸沒有生命危險。」還好員警巡邏時聽到呼救聲,和現場熱心民眾10多人,合力將男子救出。警方呼籲,萬一發現機械故障時,要注意自身安全,否則就這像這名駕駛,車都還沒修好,自己就先受了傷。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偽裝成釣客偷漁船馬達 惡劣竊賊還拿水管破壞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