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廊碰撞"互看不爽" 男KTV續攤變打群架

新北市板橋一間KTV,今(24日)天清晨6點多,發生鬥毆事件,一群人吃飯、喝完酒,去唱歌續攤,結果在走廊和另外一群人發生碰撞,雙方互看不順眼,爆發肢體衝突,還有人拿著利器朝對方刺,共有兩人受傷,民眾看到有人在路邊流血,一度以為發生車禍,警方到場後,將一群人全部帶回法辦。

更多新聞: 以為車禍!新北板橋男路倒 報警才知遭刺傷

KTV走廊,一群人你推我擠,拉拉扯扯,扭打成一團,有人勸架,也有人在看戲,一路打到警方來了,火氣還是好大。
一群人失控互嗆,直到警方大聲喝令,才乖乖蹲下,其中還有人受傷,醫護人員獲報也到場,將受傷男子送醫;一群人情緒這麼激動,全是因為酒後鬧事。
這一起衝突事件發生在新北市板橋大觀路三段一間KTV,24號清晨6點多,徐姓主嫌一行9人先在樹林薑母鴨吃飯喝酒,結束續攤唱歌,結果在走廊和另外三名男子發生碰撞,徐姓主嫌,先出言挑釁,雙方爆發肢體衝突,還持利器傷人,警方獲報到場,將一群人帶回法辦。

(民視新聞/陳怡汝 劉毓琦 陳宥霖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自製黏貼板竊取香油錢 3宮廟大盜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