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模6.5地震撼全台!貨物散一地、蘇花改路燈狂晃 各地驚人畫面曝光
10月24日下午13時11分,宜蘭南澳鄉發生規模6.5地震,從雙北到苗栗最大震度全為4級,不只超市商品散落一地,蘇花改上的路燈狂晃更是驚人。(圖/網友提供)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今日(24日)中午13點11分,宜蘭南澳發生有感地震,芮氏規模6.5、深度66.8公里,包括宜蘭、雙北、桃園新竹、苗栗、花蓮市最大震度全部4級,不只家中魚缸水面狂晃,超市的貨物也散落一地,花蓮縣鯉魚潭即時影像中也可看到劇烈搖動的畫面,蘇花改上的路燈更是狂晃,捷運在清車巡檢無異狀後,已恢復通車,而高鐵則是部分列車延誤。

更多新聞: 23歲買房不是夢!網紅節儉理財有成 30歲再購入第二間驚呆網

10月24日下午13時11分,宜蘭南澳鄉發生規模6.5地震,從雙北到苗栗最大震度全為4級,彰化、雲林、嘉義、台東3級,台南、高雄、屏東則為2級,目前北捷、桃捷巡軌完畢,並無發現異狀已紛紛恢復通車,高鐵則是部分列車延誤。而民眾也拍下家中魚缸水面和燈具搖晃的畫面,超市中貨櫃上的商品,也因而散落一地,損失相當慘重。

規模6.5地震撼全台!貨物散一地、路燈狂晃 驚人畫面曝光
10月24日下午13時11分,宜蘭南澳鄉發生規模6.5地震,從雙北到苗栗最大震度全為4級。(圖/中央氣象局)
規模6.5地震撼全台!貨物散一地、路燈狂晃 驚人畫面曝光
超市中貨櫃上的商品,受到地震影響,全部散落一地,損失相當慘重。(圖/網友提供)

這回地震撼動北台灣,許多藝人紛紛發文報平安,藝人于美人也拍下家中燈具狂搖的畫面,並表示「希望大家平安」,女星Ella陳嘉樺剛好人在信義威秀,目擊天花板掉下來嚇哭一旁小孩,她也表示自己嚇瘋了,趕緊打電話回家報平安。而從鯉魚潭即時影像中,更能看出地震當下劇烈搖晃的畫面,行駛在蘇花改上的駕駛更錄下路燈狂晃的樣子相當驚人。

規模6.5地震撼全台!貨物散一地、蘇花改路燈狂晃 各地驚人畫面曝光
女星Ella剛好在信義威秀,目擊天花板掉下來嚇哭一旁小孩。(圖/翻攝 陳嘉樺 Ella 臉書)


更多新聞: 台中老店飄香40年!國民小吃爌肉飯肥嫩鹹香 網讚:滿滿膠原蛋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