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6.5強震!炎亞綸幽默喊最適合問大家「這句話」 網狂道歉:先知是孤獨的
炎亞綸幽默表示,「我來問大家還好嗎最適合不過了」。(圖/擷取自炎亞綸臉書)

地牛連續翻身,今日下午1時11分宜蘭縣南澳發生地震,規模6.5,國家警報大響,隨後下午1時12分宜蘭縣大同鄉又發生規模5.4地震,超有感強度讓各地民眾嚇傻。被封為「炎P」的藝人炎亞綸也在臉書關心大家,並開玩笑說「我來問大家還好嗎最適合不過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柏惟遭罷免成朱立倫上任首勝? 范世平:是顏家的勝利而不是國民黨

今日下午1時11分、12分宜蘭分別發生規模6.5及5.4大地震。因曾說下雨會引起地震,被網友封為地質學家炎P的藝人炎亞綸,也隨即在臉書發文,「我來問大家還好嗎最適合不過了,一切平安」。

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地震當下只想到你」、「先知是孤獨的」、「謝謝地質學家的關心」。還有網友開玩笑地說,「世界怎麼跟得上炎P」、「教授 抱歉」,炎亞綸也幽默回應,「真的,我都跟不上我季己了」及「接受道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宜蘭南澳規模6.5隱沒帶地震撼全台 氣象局:未來3天內可能有規模4.0以上餘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