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備戰4大公投!焦糖嗆國民黨論述:媽寶、奧客、華國鯛
陳嘉行批評國民黨對公投的論述,完全就是媽寶、奧客、華國鯛。(圖/翻攝自陳嘉行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立委陳柏惟被罷免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下個目標是全力推動年底的四大公投案,男星「焦糖哥哥」陳嘉行痛批,公投案與國民黨向來主張,本身就有強大的矛盾,該黨對於公投的論述,「完全就媽寶、奧客、華國鯛。」

更多新聞: 活在平行世界?中國6億人平均「月薪4300台幣」 小粉紅竟怪人口太多

陳嘉行在臉書表示,朱立倫揚言全力推動四大公投,但這四個公投案與國民黨向來主張,彼此間有強大矛盾,包括「萊牛好吃,但萊豬有毒公投。三接別蓋,但南電北送公投。我怕核災、怕核食,但我要核四公投。選舉全併,但投票過程要快公投。」

陳嘉行痛批,國民黨咬定自己的支持者,無論會對台灣造成多嚴重的後果,都會跟隨黨意蓋下去。同時他們也清楚造謠不用成本,透過社群網站上的網軍再搭配紅媒,就能成功帶走風向。

「目前台灣面臨的困境,就是共產黨與紅統勢力,利用台灣民主分裂民主。」陳嘉行認為,敵人都在操弄下次公投了,我們可以檢討失敗,但不該花時間找戰犯,因為敵人正看著微信好友圈竊笑呢。

陳嘉行強調,除了要團結宣傳「4個不同意」之外,他個人也主張「取消三接外推方案」,依照原方案省下150億納稅錢,還能儘早完成電力供應,促進台灣的產業發展。最後他更強力批評「中國國民黨對公投的論述,完全就媽寶、奧客、華國鯛。」

朱立倫備戰4大公投!焦糖嗆國民黨論述:媽寶、奧客、華國鯛
陳柏惟被罷免後,朱立倫表示,現階段目標是12月18日的公投案。(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眾黨不投入刪Q補選 柯文哲「不要一步登天」:先備戰明年議員選舉